标识科技前沿 多道小袋包装线,仅需一台激光喷码机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10
对于医药行业小颗粒泡冲剂产品等生产企业,多道式小袋(sachet)生产线是常见的包装设备。多米诺的大范围激光喷码机仅需一台即可在多道上进行“扫射式”的赋码,高效,清洁,可靠,成本低。相比传统的热烫印,采用激光机每年可减少近八百万包的产能损失。

摘要:对于医药行业小颗粒泡冲剂产品等生产企业,多道式小袋(sachet)生产线是常见的包装设备。多米诺的大范围激光喷码机仅需一台即可在多道上进行“扫射式”的赋码,高效,清洁,可靠,成本低。相比传统的热烫印,采用激光机每年可减少近八百万包的产能损失。

多道包装线升级为激光机赋码的好处:

• 一台激光机就够用,赋码范围可达453 x 581 mm

•无需耗材 - 既不用色带,也没有易损件

•无需预热启动,通电即可启动使用

•大幅提高OEE,每条典型生产线可降低800万件产能损失

以某制药企业固体颗粒小包装生产线为例,企业生产效率为240包/分种,300工作日/年,一年中在计划内停机时间造成的年产能损耗就接近800万件,如下表:

停机造成的产能损失

加热时间(启动时间)

10 分钟

色带更换时间

5 分钟

色带更换频率

1000次/年

每年加热时间停机造成的产品损失

720000包

每年更换色带停机造成的产品损失

7200000包

每年停机时间造成的产品损失总量

7920000

以上还未包含更换字模和设备故障而造成的损失。

而在耗材方面,热烫印在耗材费用的支出:

耗材支出

字符尺寸

2mm x 4mm

标识宽度

24mm

标识高度

6mm

色带尺寸

25mm x 100m

色带成本

7.8元

每年耗材成本

46800

除了在产能及耗材上的损耗,热烫印在打印质量上,出现的不稳定表现,如喷印模糊、可擦除,以及打印操作中,速度慢、效率低,变换打码内容需要更换铜字模的麻烦,自动化生产线越来越倾向于淘汰热烫印转而选择激光打码这一经济又高效的方式。

由此可见,传统的包装赋码方式必须更新换代了。更好的赋码效果,更高的赋码能力,更省的赋码成本,更清洁的赋码方式——这就是多米诺“大范围激光打码机”为您带来的全面升级体验。

更多信息——多米诺大范围激光打码在多道小袋包装应用上的技术优势:

1 标刻范围大

最大可达453 x 581 mm的打码范围,可覆盖多台普通激光机的打码范围,有效帮助客户减少投资

2 光斑尺寸小

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有效提高打码的速度和标识的质量

3 安装更灵活

小巧的激光头,不同定位方向的扫描头安装和双侧安装导轨可以方便与包装机整合在一起

相关视频:多米诺激光机在0.5秒内同时完成21包上的标识http://v.qq.com/page/t/3/x/t0163hovj3x.html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