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pharma公司使用的Watson-Marlow 的620系列蠕动泵使产能翻倍

文章来源:Polpharma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12
Polpharma是波兰最大的药品生产企业,其位于Starogard Gdański工厂的产能增加,得益于Watson-Marlow流体技术集团的蠕动泵送技术。现有的一台Watson-Marlow的600系列蠕动泵,已经使用了5年。最近,他们要求使用另一批Watson-Marlow的620系列工艺泵用于储罐之间的液体转运。此举,有效地提高了生产效率,使产能翻倍。

•    Watson-Marlow蠕动泵技术使药品产能翻倍
•    Watson-Marlow蠕动泵改善了计划执行力,进一步提升了生产能力

Polpharma是波兰最大的药品生产企业,其位于Starogard Gdański工厂的产能增加,得益于Watson-Marlow流体技术集团的蠕动泵送技术。现有的一台Watson-Marlow的600系列蠕动泵,已经使用了5年。最近,他们要求使用另一批Watson-Marlow的620系列工艺泵用于储罐之间的液体转运。此举,有效地提高了生产效率,使产能翻倍。

久经考验的性能

“指定另购一台Watson-Marlow蠕动泵的决定是由于合理的计划,会提高工厂的生产效率,” Polpharma工程师,Damian Szymanowicz解释说。简单地说,我们对现有的Watson-Marlow 620U工艺蠕动泵的性能非常满意,当我们采购另一台蠕动泵的时候,毫无疑问,来自Watson-Marlow的蠕动泵的性能会超越其他蠕动泵。

Watson-Marlow的 620系列蠕动泵可非常理想的在无菌环境下使用。该系列蠕动泵配有大功率无刷直流电机,泵头结构特别适合低脉冲平稳输送。而且,Watson-Marlow 的620系列蠕动泵相当出色,已得到全球很多制药和生物技术工厂的对其优点的肯定。

Polpharma给Watson-Marlow的620系列工艺蠕动泵配套使用的是Pumpsil铂金硫化硅胶管 - 从而避免批次间的交叉污染。软管经γ射线辐射后,分装性能特别稳定。在ISO 14644-1 Class 7洁净车间内生产,并严格控制软管公差。后固化生产工艺,最大程度的减少了可萃取物。软管表面激光蚀刻了可追溯的生产批号。

无缝集成

“这些泵可与现场的设备无缝集成,” Szymanowicz先生确认道。“ Watson-Marlow的620系列工艺蠕动泵五年以上的稳定运行,已经证明了其高效性和稳定性。我们自己已经看到了Watson-Marlow蠕动泵的高品质,降低了升级成本,确保了较长的工作寿命。Watson-Marlow泵一定能提升我们的绩效,并能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生产能力。”

Polpharma是一家非常有优势的公司,他们在全球仿制药生产企业中排名前20位,每年的销售额达到十亿美元。其历史可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在波兰、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有七个工厂和六个研发中心,员工人数超过7000多人。该公司拥有六百多个用于治疗的处方药和药品。面前,正在开发的药物有二百多种。主要销售市场包括中欧和东欧,以及高加索地区和中亚。

了解客户的需求

“在制药和生物技术行业,为了确保更高质量的成品,要求生产过程无菌及计量精确,”一位Watson-Marlow波兰的代表Rafal Łydziński如是说。“液体分离和流量精确控制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在与药品生产企业多年的合作中,取得了相互信任,能有效的了解客户的需求。”

Watson-Marlow给生物制药技术行业的客户,其中包括一些世界最大规模的药品和化妆品生产企业,提供了性能稳健、技术革新的蠕动泵及流体配件,有着可靠的跟踪记录。Watson-Marlow蠕动泵不仅能提供±0.5%的精度确保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稳定,而且封闭的流体管路与污染源完全隔离,确保了产品免受污染。Watson-Marlow蠕动泵实行的五年质保,支撑了对产品质量的自信和可靠性。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wmftg.cn

Watson-Marlow Fluid Technology Group流体技术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正容积泵生产厂商。拥有近六十年的专业经验,提供专业的工程技术流体系统解决方案,全世界使用的Watson-Marlow泵产品已超过一万台。

Watson-Marlow 流体技术集团(简称WMFTG)系斯派莎克集团成员之一(LSE:SPX),其全球雇员已超过五千人。Watson-Marlow 流体技术集团目前拥有七个产品品牌,均在其专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因此,Watson-Marlow 流体技术集团提供给广大用户完美的流体泵送解决方案。

• Watson-Marlow Pumps: 生物制药行业及各工业系统适用的蠕动泵

• Watson-Marlow Tubing: 各种材质、高精度软管

• Bredel: 重载软管泵

• Alitea: 专为OEM客户提供蠕动泵定制解决方案

• Flexicon: 无菌灌装和压盖系统

• MasoSine: 食品、化工、化妆品行业特别适用的正弦泵

• BioPure: 一次性软管接头系统

Watson-Marlow流体技术集团是一个跨国企业,总部位于英国的法尔茅斯的康沃尔郡。沃森马洛在阿根廷、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巴西、中国、加拿大、丹麦、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荷兰、新西兰、波兰、俄罗斯、南非、瑞典、瑞士、美国和越南均设有办事处。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