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son-Marlow流体技术集团收购了Flow Smart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Watson-Marlow 发布时间:2016-03-09
Watson-Marlow流体技术集团(WMFTG),世界蠕动泵和流体技术的领导者,通过其母公司Spirax-Sarco工程有限公司,收购了Flow Smart有限公司的业务和资产。

Watson-Marlow流体技术集团(WMFTG),世界蠕动泵和流体技术的领导者,通过其母公司Spirax-Sarco工程有限公司,收购了Flow Smart有限公司的业务和资产。

Flow Smart有限公司位于美国特纳化州锡福德,专门从事生物和制药行业高纯度卫生垫片、硅胶输送软管及加强型硅胶管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这些业务将纳入Watson-Marlow流体技术集团。“我们很高兴Flow Smart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和董事长,Lou Bongiorno先生和所有员工加入到我们的新公司,Watson-Marlow Flow Smart有限公司,他将继续担任董事长。”

Flow Smart扩充了Watson-Marlow流体技术集团在流体管路业务的产品系列,进一步加强了WMTFG在全球生物技术和制药行业的竞争力,在此之前我们的产品包括Watson-Marlow蠕动泵,Watson-Marlow软管,Flexicon灌装系统,BioPure一次性软管接头系统,Aspeco无菌阀门和Alitea定制型蠕动泵等。Flow Smart产品系列依托其市场领先技术,改善了生物技术的无菌生产工艺,因而减少了无污染应用的验证风险,提高了客户在无菌生产工艺的自信。

Flow Smart提供的产品包括各种编制材料的加强型硅胶管和高性能卫生型垫片。Flow Smart开发的各种高性能、高纯度垫片,材料从三元乙丙橡胶,氟橡胶,铂金硅胶,聚四氟乙烯到Poly4D。

Flow Smart执行总裁Lou Bongiorno先生非常高兴地说:“Watson-Marlow流体技术集团在生物制药市场有着非常好的声誉,这将会使我们的产品带给更多的用户,促进销售业务快速增长。”

Watson-Marlow流体技术集团执行总裁,Jay Whalen先生说:“收购Flow Smart后,拓宽和加强了我们的流体管路产品系列,进一步加强了Watson-Marlow在卫生行业的市场定位。”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