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data与泰飞尔合作开展移动医疗中风研究

中国领先制药公司采用Medidata云平台和移动医疗技术收集客观数据

发布时间:2016-09-07
2016年9月7日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Medidat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SO)今日宣布,中国制药公司苏州泰飞尔医药有限公司(下称“泰飞尔”)已选择Medidata Clinical Cloud®平台助力一项II期缺血性中风研究。泰飞尔将利用Medidata强大的研究管理能力和移动医疗技术,优化试验过程,获取关于治疗功效和患者生活品质的最新见解。

2016年9月7日 –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Medidat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SO)今日宣布,中国制药公司苏州泰飞尔医药有限公司(下称“泰飞尔”)已选择Medidata Clinical Cloud®平台助力一项II期缺血性中风研究。泰飞尔将利用Medidata强大的研究管理能力和移动医疗技术,优化试验过程,获取关于治疗功效和患者生活品质的最新见解。

泰飞尔创始人兼总裁于崇曦博士表示:“云平台和移动医疗技术为最大化临床数据价值提供了全新渠道。我们相信这些技术将越发重要地影响我们带给患者重要新药的能力。通过使用Medidata的云平台,我们的研究团队能够更快地获取更丰富、更完整的临床数据,并了解关于患者健康和疾病进展的宝贵信息。这配合我们研究的核心战略,竭力研发能够帮助人们更为健康长寿且具前景的候选药物。”

泰飞尔总部在苏州,是一家致力于创新药物开发的领先临床阶段制药公司,主要针对炎症,自身免疫性疾病、心血管疾病,代谢异常和老龄化相关的疾病与抑郁症。为简化即将进行的II期缺血性中风研究的试验操作,提高数据质量,泰飞尔将采用Medidata的一体化云技术解决方案进行电子数据采集(Medidata Rave®),随机化分配和试验供应管理(Medidata Balance®)以及移动医疗技术(Medidata Patient Cloud)。

泰飞尔使用Medidata的SensorLink从研究对象所佩戴的Garmin vívofit健康手环采集他们在运动和平常活动中的持续性数据。同时,泰飞尔也使用Medidata的电子患者报告结果(ePRO)应用软件,这款软件可以轻易地下载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让参与试验的中风患者使用iPad回答关于他们生活品质、疾病状态以及治疗反应的调查问卷。移动医疗解决方案产生的数据将被自动导入Medidata Clinical Cloud,一个安全的、符合监管要求的云平台。

Medidata亚太区营运副总裁(日本以外)黄贵平先生表示:“此时此刻,生命科学公司在药物开发和医疗健康领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看重以患者为中心的做法,而Medidata的一体化云平台,包括我们的移动医疗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推动这个转变。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泰飞尔的技术合作伙伴,与他们共同以客观和符合监管要求的方式,收集和解析大量患者数据。对于能够支持更多像泰飞尔一样的客户,帮助他们更安全、更快速地开发能够真正改变患者生活的药物,我们的团队感到很振奋。”

关于苏州泰飞尔医药有限公司

苏州泰飞尔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创新药物开发的领先临床阶段制药公司,主要针对炎症、自身免疫性疾病、心血管疾病、代谢异常、抑郁症和老龄化相关疾病。该公司已成功生产出一个创新经皮肤药物传输系统平台,该平台能让药物以上千倍的速度经过皮肤、血脑和血乳细胞和其他细胞膜屏障,并能达到其他原药上百倍强劲的药物效果—这不仅大量的增强了现有治疗效果,同时也让之前无法治愈的疾病得到治疗。该传输机制能够被大规模应用,泰飞尔预计未来绝大部分药物将能够经皮肤传输,而此项技术将从根本意义上改变制药产业。

泰飞尔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于苏州,在美国新泽西设有办事处。

关于Medidata

Medidata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其先进的应用程序和电子数据分析改善临床开发。我们致力于协助全球客户推进市场竞争与科学研究的目标。我们的客户包括:超过700家全球制药公司,创新型生物技术、诊断和医疗器械公司,领先的学术医学中心和合同研究组织(CRO)。我们行业领先的云技术平台Medidata Clinical Cloud 是17家位列全球前25名的制药公司在临床试验所采用的主要技术解决方案,为极具发展前景的药物治疗临床试验提升效率和质量,使研究的设计、规划以及执行,管理和报告均得到提升。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