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峰金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邵天君先生

发布时间:2016-09-19
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PROCESS《流程工业》、Pharma-TEC《制药业》杂志主办的“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八届。作为“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全年活动的姊妹篇,“2016弗戈制药培训会——贵阳站”将在2016年9月正式拉开帷幕...

邵天君先生

演讲主题:无尘化作业系统及设备介绍

个人简历

邵天君 自动化、无尘化、无差错作业系统的倡导者

1986 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工学学士;

1986 年9 月~2000 年1 月,就职于航天工业部二院206 所 ,1997 年聘为高级工程师;

1996 年担任航天弘华机电公司药机研究所所长,主管压片机、胶囊充填机等制药装备的研发;

2000 年创办北京长峰金鼎科技有限公司,任总工程师兼总经理;

2005 被聘为《机电信息》中国制药装备专辑理事。

集多年制药装备研发的经验,主持了真空上料机、无尘投料器、无尘粉碎系统、自动密闭配料系统、高精度粉体分装机、高强磁除铁器、整粒机、袋包外清系统等的研发,同时为国内多家药厂项目提供项目咨询和工艺优化咨询。

2005 年提出无尘化生产理念,先后为北京同仁堂、云南白药、九芝堂、千金药业、广州中一、厦门中药厂、东北制药总厂、以岭药业等众多项目提供了无尘生产系统的咨询、设计与实施服务。

所有项目均本着5H1L 的理念,为用户降低生产成本提供了有利保障。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