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data让同时进行虚拟临床试验与现场临床试验成为可能

作者:Medidata 发布时间:2018-03-21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Medidata于2018年2月8日宣布将虚拟临床试验平台,Engage。

目前绝大多数的虚拟临床试验目前均在Medidata Clinical Cloud®上进行,该平台是行业内唯一整合的临床数据电子平台,从各方面支持各项临床试验研究方案设计

(上海)– 2018年3月20日 –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Medidat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SO)于2018年2月8日宣布将虚拟临床试验平台,Engage,纳入其行业领先的临床数据电子平台Medidata Clinical Cloud®。这将进一步帮助研究者进行虚拟临床试验、现场临床试验或两者相结合的临床试验,为研究者提供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和便捷性。

将Engage平台纳入Medidata现有的业内独有整合临床数据电子平台,能为临床试验的设计带来更多可能。通过整合标准现场临床试验和虚拟临床试验操作步骤的各项优势,客户能够运用Medidata所称的“试验调试”功能,最合理地安排现场和虚拟临床试验的分配,以保证获取最佳的数据质量与最高的研究效率。

随着行业将重点转向靶向疗法,单一在研究中心进行的传统临床试验成本将愈加高昂,同时还面临诸多挑战,如:日趋复杂的试验操作步骤设计、繁冗的可用数据以及病患招募困难。临床试验越来越注重如何让病患更好地参与其中并设计出更加个性化的试验方案。Medidata推出的虚拟临床试验设计,能够显著减少或彻底免去前往临床试验现场的必要,为申办者省下庞大开销,同时为参与试验的患者带来更多便捷。

Medidata总裁兼联合创始人Glen de Vries先生表示:“Medidata可以为临床试验设计先进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平台支持‘试验调试’,它能够将虚拟或现场临床试验更好地结合,从而设计出最适合病患的试验方案。虚拟和现场试验相结合的模式将会在未来的临床研究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同时,我们的电子平台正被越来越多地用于长期、大型的虚拟临床试验,这意味着临床试验行业正在逐步接受这个极为有利的新模式。”

2011年,在隶属美国辉瑞公司的一个药品临床试验申报项目中,Engage被用于行业首次完全虚拟试验。随后在2017年,该平台同Mytrus公司一同被Medidata收购。Medidata目前正在帮助全球制药和生物制药公司开展一系列的虚拟临床试验,其中包括广为人知的阿司匹林心血管获益研究(ADAPTABLE)。该计划共计招募病患15,000名,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虚拟临床试验。该项目由美国患者导向医疗效果研究所(PCORI)申办,旨在评估低剂量和高剂量的阿司匹林分别对心脏病患者造成的影响。该虚拟临床试验完全在Medidata的电子临床数据电子平台上进行。

Medidata Clinical Cloud为18家位列全球前25名的制药公司和18家位列全球前25名的医疗器械公司在临床试验中提供主要技术解决方案,使研究的设计、规划以及执行,管理和报告均得到提升。

汇集超过14,000个临床试验和400万病患的相关数据,并同时拥有Medidata Rave®技术支持整个平台,Medidata是全球唯一一个拥有强大技术和数据支撑,并可支持不同规模虚拟临床试验的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

关于Medidata

Medidata以整合的服务平台、开创性的数据分析和一流的的专业技术,助力世界各地超过1,000家制药公司、生物科技公司、医疗器械公司、学术医学中心与临床合同研究组织(CRO)研发新型疗法。Medidata Clinical Cloud®将病患、医生和生命科学专家紧密相连。采用Medidata平台及技术的公司正在单独或协作地重塑临床研究的方式,从而研发更智能、更准确的新型疗法。欲了解更多关于Medidata的信息,请访问www.mdsol.com

亚太地区(日本以外)媒体联系人:

Danielle (Da Jeong) Chong, Medidata Solutions, +82 2-2015 7715, dchong@mdsol.com

韩亦易,FleishmanHillard China, +86 21-6407 0066-810, josh.han@fleishman.com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