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data在沪举办2018NEXT中国区会议,聚焦临床试验发展新纪元

行业领袖齐聚上海,讨论临床开发技术变革,见证Medidata助力中国企业腾飞

作者:Medidata 文章来源: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7-20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Medidata在上海正式举办2018Medidata NEXT中国区会议。

2018年7月12日,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Medidata在上海正式举办2018Medidata NEXT中国区会议。此前,Medidata NEXT全球会议的足迹已经遍及瑞士巴塞尔(3月7日)、德国法兰克福(3月21日)、英国伦敦(4月25-26日)、日本东京(6月6日)以及韩国首尔(7月10日)。

国内外业界同仁纷纷莅临Medidata NEXT 中国区会议,来自351家Medidata中国合作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来宾们一同揭秘临床研究的未来蓝图,交流分享生命科学技术前沿和创新。

本届Medidata NEXT中国区会议聚焦开辟临床试验领域的新纪元,旨在以互动的形式为来宾提供从设计、执行、管理到见证临床开发全过程的实践机会。与此同时,本次大会更是为与会者提供了与业界同行交流经验的绝佳平台。本次大会聚集了Medidata众多的国内药企合作方代表、以及合同研究组织(CRO)合作方代表。Medidata中国合作伙伴的高层和专家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就临床试验数据分析,临床IT系统的全球监管和验证、临床试验项目的有效管理策略等话题展开讨论。

中国是Medidata的战略核心市场,并不断加强在生命科学领域的投资。在中国,Medidata已经成功协助870个临床试验研究,拥有146家客户,其中包括海正药业、复星医药、药明康德等全国领先的制药公司和合同研究组织(CRO)。Medidata始终如一地将其业界领先的临床试验解决方案带给中国公司,帮助中国客户获取、管理高质量的患者数据,提高患者使用体验。

Medidata Solutions全球总裁和联合创始人Glen de Vries表示:“本周对于中国区生命科学领域领导者是一个绝好的机会,我们齐聚一堂,就医药发展的未来进行探讨切磋。在这里,能和我们1000余位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探讨生命科学临床试验领域的电子化转型,我感到非常激动。”

复星医药数据管理与统计部总监张恬表示:“我们从2016年起开始使用Medidata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Medidata帮助我们有效地提高了试验效率,明显地减少了时间和资金的消耗。今天,我很荣幸在Medidata NEXT会议上发表讲话,并能在此会议上有机会和药企资深同行进行交流。感谢Medidata统一化的平台把我们临床试验的数据质量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Medidata中国区总经理徐晖先生表示,在临床试验当中用到的RAVE技术产品,Medidata占全球50%以上的市场份额。Medidata进入中国5年左右,从原来的5家客户发展到目前150家客户,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不仅和中国的CRO分享我们在中国的实践,也希望帮助他们找到生命科学领域当中有哪些临床试验的差距可以弥补,怎么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技术。同时,帮助他们获得本土监管机构的认证。客户包括复星、百济神州和晨泰医药等等。

Medidata作为一家全球数据公司,多年以来一直遵循美国FDA的标准以及全球数据安全的标准。在一系列全球数据标准下,开发产品和服务。国内的监管和法规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正好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给行业发展带来了生机,也给Medidata这样的数据公司带来了发展的机会。

徐晖先生认为,首先中国市场上发展的原动力来自于创新,中国创新药在国内本土企业的创新药实际上已经应用到一个非常高度发达的平台上。其次,国内出现了很多生物科技公司,生命科学的创新和对新药的投入也是非常重要的发源地。再次国外企业利用中国的市场以及中国临床试验的可行性,带来的发展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国内很多药厂在中国开始做更多的临床试验。综述这三个方面,带动了新药研发的市场。

Medidata在中国已经协助了870个临床试验研究,这其中包括百济神州在海外的项目。其中87%的客户来源于本地药厂,本地药厂承担了非常大的创新动力。本地药厂有超过90%的临床试验是做本地药,有3-5%服务于海外市场。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