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拓与Medidata达成战略合作以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临床试验

文章来源:昆拓 发布时间:2017-02-17
中国全方位临床研究服务机构采用Medidata电子数据采集与研究管理技术加强对本地临床试验的支持...

(上海)- 2017年2月15日 –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Medidat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SO)今日宣布,公司领先业界的云技术平台已获QuintilesIMS在本地的临床研究服务机构(CRO)全资子公司昆拓信诚医药研发(北京)有限公司采用。昆拓将利用Medidata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进行电子数据采集(EDC)与临床试验管理(CTMS),以简化试验操作流程和提高数据质量,并持续服务于制药行业以及在华运营的跨国生物制药与医疗器械公司的独特需求。

昆拓总经理夏文璐女士表示:“作为一个全方位提供临床研究服务的CRO公司,昆拓可以借鉴QuintilesIMS的最佳实践经验,结合对本地市场的了解提供定制的高质量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够与Medidata合作来履行这一承诺。Medidata强大并在全球经验证的CTMS技术帮助我们简化试验操作流程、提高数据可及性、更好地监管试验,从而让我们既能够符合监管要求,又可帮助客户实施更高效、更合适的临床试验,并最终帮助客户定制解决方案,将有效的产品带给广大患者。”

自2012年成立至今,昆拓已为众多国内外知名制药公司与医疗器械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临床研究服务,治疗领域包括肿瘤、精神科、消化、心血管、内分泌、抗感染等。昆拓将依托Medidata整合的解决方案进行电子数据采集(Medidata Rave®)和临床试验管理(Medidata CTMS®),以确保收集高质量数据,并加强其在中国的临床试验实施与操作的管理效率。

Medidata亚太区运营副总裁(日本以外)黄贵平先生表示:“建基于原母公司昆泰自1997年以来在中国临床开发上的丰富经验,昆拓公司旨在帮助中国本土和全球生物制药公司与医疗器械公司将全新的、能改变患者生活的产品推向市场。Medidata与昆拓有着共同的愿景,致力通过实施高品质临床研究,加速医疗创新,为患者筑建希望。我们很荣幸我们的尖端技术能够助力他们在中国不同研究阶段和治疗领域的药物开发项目。”

关于昆拓

昆拓是QuintilesIMS专为中国市场设立的临床研究服务机构(CRO),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和可靠的临床研究服务来支持客户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策略。从2012年5月至今,昆拓已经为多家国内外知名制药公司和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了专业的临床研究服务。昆拓提供的全方位临床研究包括: 临床监查服务、项目管理服务、医学事务服务、研究中心管理服务、生物统计服务、数据管理服

务、注册事务服务、药物警戒/器械安全管理服务、医学翻译服务、为医疗器械和体外诊断试剂公司提供的一体化全方位服务等。

关于Medidata

Medidata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其先进的应用程序和电子数据分析改善临床开发。我们致力于协助全球客户推进市场竞争与科学研究的目标。我们的客户包括:超过800家全球制药公司,创新型生物技术、诊断和医疗器械公司,领先的学术医学中心和合同研究组织(CRO)。我们行业领先的云技术平台Medidata Clinical Cloud 是17家位列全球前25名的制药公司在临床试验所采用的主要技术解决方案,为极具发展前景的药物治疗临床试验提升效率和质量,使研究的设计、规划以及执行,管理和报告均得到提升。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