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data行业领先云平台扩展监管内容和文件管理功能

发布时间:2017-03-02
Medidata签署最终协议收购CHITA公司,创建行业首个整合端到端系统以满足研发内容和文件管理各项需求,其中包括电子试验主文件(eTMF)和标准操作程序(SOP)解决方案...

与Box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药物开发增添企业级内容管理功能,通过单一、可扩展平台管理内容与数据从而加速创新.

(纽约、上海)- 2017年2月28日 –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Medidat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SO)宣布,公司计划将监管内容和文件管理功能加入Medidata Clinical Cloud®。通过扩展其行业领先的技术平台,Medidata旨在消除系统孤立,让客户能够在单一整合的平台上管理所有内容、数据和工作流程,并满足对可用性、可扩展性、绩效和安全等各方面的最严格要求。

Medidata已同意收购构建于Box平台上基于云技术的内容管理和协作系统CHITA公司。该平台是Box公司的一系列企业级内容管理和协作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s)。CHITA系统让用户能够在单一应用程序中创建、储存、查看、编辑和共同处理监管与非监管内容,同时享有高品质用户体验。此外,Medidata将与Box公司合作开发构建于Box平台的一系列管理监管文件的突破性产品,包括电子试验主文件(eTMF)和标准操作程序(SOP)解决方案。新增功能将会与Medidata Clinical Cloud平台整合,让生命科学组织能够在一体化系统中查看和访问临床操作数据,使申办方、研究中心和合同研究组织(CRO)之间的合作更为简便。

Medidata首席执行官Tarek Sherif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强大的架构中增添新技术和新功能,进一步强化Medidata Clinical Cloud作为推动科学突破的临床试验技术的行业标杆地位。生命科学行业长期以来在文件和内容管理上受到人工操作和信息孤立处理的困扰和挑战,导致试验进程耽搁并影响整体上市时间。而将文件和内容管理解决方案加入我们的云平台后,凭借Medidata、CHITA与Box公司的综合优势,将能够解决这些挑战,并提供无缝整合和直观的用户体验。这些解决方案能够提供实时数据访问,加强申办方、研究中心和合同研究组织(CRO)之间的协作,并加快研究实施,最终加速药物开发和为患者提供新药的进程。”

Box公司是领先的企业内容管理平台,为全球支付者、供应商和跨国生命科学公司提供服务。超过69,000家企业使用Box公司的云端管理和保护关键信息,其中包括行业领先的生命科学公司葛兰素史克(GSK)、阿斯利康、波士顿科学以及爱德华生命科学。Box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雷德伍德城,并在全球设有办事处。该公司为超过650个生命科学组织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持,其中包括12家位列全球前15名的制药公司、合同研究组织(CRO)、医疗器械和生物技术公司。

Box公司首席战略官兼高级副总裁Jeetu Patel先生表示:“以现代的方式运营组织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受高度监管的生命科学行业需要最先进的安全和企业级工具,我们很高兴能够与Medidata合作,创建构筑于Box平台的临床解决方案,能够通过单一应用程序管理所有监管和非监管内容。”

CHITA公司首席执行官Kevin Barrett先生补充:“我们对CHITA的愿景是源于对如今临床试验中内容管理的复杂性与痛点的深刻了解。正因如此,我们与Box公司紧密合作开发一个整合的、非常直观以及便于使用的系统,使之能够兼容所有文件类型,包括监管和非监管文件。Medidata是行业领先的临床试验技术公司以及全球近800家生命科学公司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如今通过加入Medidata,我们能够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服务,借助Medidata的资深行业专长打入电子试验主文件(eTMF)市场。”

CHITA公司由来自Elan Corporation的生命科学技术资深专家成立,融合了基于云技术的内容管理世界级经验,为实时安全地创建、协作、管理和共享文件,以及全面检索文件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方式。该解决方案还可以通过便于操作的移动端应用程序访问,简化复杂的文件管理工作流程。CHITA公司安全的、全面经验证的系统符合《美国联邦法规汇编》(CFR)第21篇,第11和第820部分的规定,并提供预配置标准操作程序(SOP)和内置培训工具,为简化用户合规性验证提供保证。

Medidata与CHITA公司的这项收购协议包括以全现金方式收购CHITA母公司,作价不予披露,同时包括盈利能力支付计划,按日后业务表现决定。

关于Box公司

Box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OX)成立于2005年,旨在改变人们和企业的工作方式,从而实现其更伟大的目标。作为领先的企业内容管理平台,Box公司帮助超过69,000家企业,包括阿斯利康、通用电气、宝洁及GAP集团,在云端安全访问和管理其关键信息。Box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雷德伍德城,并在美国、欧洲及亚洲设有办事处。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box.com/。

关于CHITA

CHITA公司致力于推出突破性内容管理和协作平台,该平台与Box平台全面整合,让用户能够在单一应用程序中创建、储存、查看、协作以及编辑监管和非监管内容。CHITA系统符合《美国联邦法规汇编》(CFR)第21篇,第11和第820部分的规定,为生命科学领域工作流程管理提供理想环境。该系统也具有预配置标准操作程序(SOP)和阅读并确认培训记录管理功能。该全新解决方案旨在解决合规性验证和保证上固有的困难,帮助生命科学公司更有效地管理其内容需求。

关于Medidata

Medidata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其先进的应用程序和电子数据分析改善临床开发。我们致力于协助全球客户推进市场竞争与科学研究的目标。我们的客户包括:超过800家全球制药公司,创新型生物技术、诊断和医疗器械公司,领先的学术医学中心和合同研究组织(CRO)。我们行业领先的云技术平台Medidata Clinical Cloud 是17家位列全

球前25名的制药公司在临床试验所采用的主要技术解决方案,为极具发展前景的药物治疗临床试验提升效率和质量,使研究的设计、规划以及执行,管理和报告均得到提升。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