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塑料:智能直线导向装置提高抗故障安全性并降低成本

文章来源:igus 发布时间:2017-03-16
drylin直线滑动轴承直线导向装置实现可预测维护——测试员计划启动...

智能塑料:智能免润滑drylin直线滑动轴承导向装置降低维护成本,提高客户设备的可用性。(来源:igus GmbH,科隆)

igus使用智能塑料开发出可在运转过程中自我监测的智能机器部件。由传感器和数字通信组成的早期预警系统推出后,世界上最大的免维护、免润滑直线导向装置的模块化系统进一步扩大了。智能drylin直线滑动轴承导向装置易于改装,并增加了客户的抗故障安全性。

驱动技术中的数字化、网络化流程序列具有减少停机时间的巨大潜力,在搭配高性能运动塑料时表现得尤为出色。igus智能塑料将两者结合起来,增强了客户提供可预测维护的能力。通过使用系统参数持续测量和计算,并结合在igus测试实验室中获得的数千个测试数据,我们还可以可靠预测未来智能塑料能否在实际应用中平稳运转。该全面系列中的一部分是智能drylin直线滑动轴承直线导向装置,它易于改装。

智能直线导向装置令维护更方便

为了让产品变得“智能”,干运转的drylin直线滑动轴承配备有传感器和一个特殊的模块isense DL.W。它持续监测耐脏污、防灰尘的滑动轴承的磨损情况,并确定必须更换轴承的磨损极限。状态数据无线传输给用户,用户可以在合适的时间从任何地方进行干预。isense DL.W是一个轻巧、坚固的塑料元件,非常适合改装并用于各种用到直线导向装置的运动应用,如包装机、机床等。此外,icom模块收集、处理和中继数据,充当中央通信单元。用户可以用其所选的终端装置接管监测,从而始终在最佳时刻进行维护、维修和更换。如果刚性间隔后进行维护工作,可使用新智能塑料确定各部件的具体剩余使用寿命以及最优的维护日期。特别对于摩擦优化工程塑料制成的耐用部件,可以充分利用在线功能来计算生命周期,好处多多。

智能drylin直线滑动轴承导向装置是包括智能拖链和智能电缆的智能产品综合系列的一部分。对于有兴趣的客户,igus推出了一个测试员计划。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