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纲:超声波技术在粉体筛分中的应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7-03-28
Russell Finex成立于1934年,迄今已拥有超过80年的成功历史。作为一个知名的跨国集团,我们在全球的直属雇员超过200人,年销售额逾2500万英镑(四千万美金)...

演讲主题:超声波技术在粉体筛分中的应用

魏纲

Russell FinexLtd,

中国公司总经理

工作经历:

2011- 至今 Russell FinexLtd中国公司总经理

2006-2011 捷成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包装部北方区销售经理

2002-2006 中国成套设备工程公司国际部项目经理

公司简介

Russell Finex成立于1934年,迄今已拥有超过80年的成功历史。作为一个知名的跨国集团,我们在全球的直属雇员超过200人,年销售额逾2500万英镑(四千万美金)。

作为全球精细筛分科技的领导者,我们致力于设计、制造振动筛,分级机,超声波防堵系统以及液体过滤器,各类产品均广泛应用于加工制造行业,市场覆盖全球140个国家。我们在英国、美国、比利时和印度拥有直属公司,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优质经销商和代理商。

我们非常荣幸能为行业提供一系列筛分和过滤设备。结合我们创新思维和技术专家,我们能为客户量身打造独特的、适合的筛分解决方案。我们的团队拥有专业的销售、工程师以及售后客服,时刻准备着与客户一同迎接全新的挑战。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