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世水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将盛装亮相2017CIPM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倍世水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0
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CIPM2017)是由北京精博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国际性的大规模制药机械行业专业展会,CIPM自1991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2届,倍世水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将盛装亮相2017CIPM...

主要产品:

倍世水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为制药与生物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水处理设备与整体水系统解决方案。

我们的供货范围包括:预处理装置、超滤系统、纯化水/高纯水制备装置OSMOTRON、注射用水制备装置MULTISTILL/MULTITRON、纯蒸汽制备装置PSG/VAPOTRON、注射水/纯蒸汽组合制备装置COMBITRON/COMBI-UNIT、分配装置LOOPO和整体水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介绍:

BWT制药和生命科学部门为制药行业的用户提供纯水设备和解决方案,在欧洲已排列首位,现逐步发展成为全球水处理行业的领先者。加入倍世水技术集团后,新的BWT PHARMA & BIOTECH制药和生命科学部门成立,并成为BWT国际研发部门的一分子,在BWT集团总部强有力的支持下,在世界范围内建立广泛的研发合作网络。BWT是欧洲领先的水技术集团,世界范围内拥有2500名员工和70多个分公司。

2004年, BWT PHARMA & BIOTECH在中国成立分支机构,专业提供高品质的水处理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在中国国内和海外成功完成180多个项目。BWT PHARMA & BIOTECH中国工厂位于上海青浦。交通便利,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仅有三十分钟的路程。拥有40多位经验丰富的专家,为制药领域的用户提供设计,制造,调试和验证服务。

我们的供货范围包括预处理系统-多介质过滤装置/活性碳过滤装置和超滤设备,OSMOTRON RO / EDI系统,MULTISTILL/MULTITRON WFI注射用水系统,PSG/VAPOTRON纯蒸汽发生器和COMBI-UNIT/COMBITRON注射用水和纯蒸汽发生器组合系统。所有产品都来自我们当地团队的设计和制造,并得到欧洲团队的鼎立支持和协作。每一个焊工都按EN标准通过权威机构认可。

同时,我们还提供LOOPO分配系统(热水或臭氧消毒)以及相关的分配管道安装服务。BWT PHARMA & BIOTECH上海致力于成为整体解决方案和交钥匙工程,包括完整的验证系统服务的首选供应商。

我们项目执行的合作伙伴包括: 制药制造商,制药工厂设计和咨询的专业工程公司。我们的客户有AstraZeneca, Sanofi-Aventis, Boehringer Ingelheim, Eli Lilly, Glaxo Smith Kline,Novartis, Novo Nordisk, Pfizer, Roche, Bayer-Schering and Merck-Serono.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