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5:mappVIEW-Web遇到自动化

文章来源:贝加莱 发布时间:2017-04-12
mappVIEW是由贝加莱“Web-Based Automation”理念的应用软件—它改变了传统的嵌入式HMI系统的设计与访问方式,采用了内置控件—这些控件完全基于Web技术来开发,可以被任意的终端所访问—只要他们支持最为广泛的HTML5、CSS、JavaScript的手机、PC,包括运行iOS、Andriod、Windows或者其它Linux、QNX的操作系统的终端设备...

mappVIEW是由贝加莱“Web-Based Automation”理念的应用软件—它改变了传统的嵌入式HMI系统的设计与访问方式,采用了内置控件—这些控件完全基于Web技术来开发,可以被任意的终端所访问—只要他们支持最为广泛的HTML5、CSS、JavaScript的手机、PC,包括运行iOS、Andriod、Windows或者其它Linux、QNX的操作系统的终端设备。

图8-mappVIEW是对Web技术的支持

它的意义在于,机器与产线的HMI应用开发将采用最为开放的技术来实现,这样可以借助已经非常成熟的Web技术,以及最为广泛的Web开发资源与工程师,即可为复杂的工业应用开发丰富的、多样的,且最易学习与操作的HMI界面。

mappVIEW示例

mappVIEW由贝加莱在其Automation Studio平台集成,即相当于在该平台集成了一个网页编辑软件,这样,它可以实现HMI的控件与数据对象的直接访问与显示,无需通过其它的软件再进行编辑。

mappVIEW提供多种控件如动画、选择框、下拉框、趋势图、饼图、页标签、语言、命令框等在日常互联网操作中最熟悉的图标控件,非常直观,易于理解,如图2。

图9-例:采用mappVIEW开发的界面

mappVIEW让机器变得更为灵活

图10-mappVIEW优势总结

对于制药机械和药厂而言,mappVIEW对于机器与产线开发者而言,将会带给他们很多便利:

(1).基于Web技术,手机(iOS和Andriod)、iPAD等平板电脑均可用于访问设备;

(2).机器更直观,操作更简单,降低人员培训成本,以及升级成本;

(3).在线帮助、视频安装、维护指导,PDF文件/视频/动画均支持。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