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7:APROL智慧工厂平台

文章来源:贝加莱 发布时间:2017-04-12
制药行业有着特殊的需求,包括在硬件上的防护等级需求、紧凑的设计等,而在审计追踪与监管方面也有着与其它行业不同的的要求,而贝加莱的mapp中也添加了审计追踪功能,而APROL平台则集成了审计追踪管理的电子签名与验证的能力

制药行业有着特殊的需求,包括在硬件上的防护等级需求、紧凑的设计等,而在审计追踪与监管方面也有着与其它行业不同的的要求,而贝加莱的mapp中也添加了审计追踪功能,而APROL平台则集成了审计追踪管理的电子签名与验证的能力。

随着智慧工厂的兴起,贝加莱早在数年前将就已经将APROL功能进行了延伸,满足PDA过程数据采集、EnMon和ConMon能源管理与状态监测系统,用于将整个产线、工厂数据采集,并通过OPC UA共享信息模型为MES/ERP等系统所采用,以获得整个产线的集成优化,实现工厂智能化。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