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德弘翼扩大采用Medidata云技术平台

文章来源:康德弘翼 发布时间:2017-05-02
国际领先的开放式能力与技术平台公司采用Medidata云技术研究实施解决方案,以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临床研究...

(纽约、上海)- 2017年4月26日 –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Medidat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SO)今日宣布,公司已与国际领先的开放式能力与技术平台公司药明康德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海康德弘翼医学临床研究有限公司(下称“康德弘翼”)进一步拓展合作关系。

康德弘翼是中国增长最为快速的临床研究服务供应商,该公司正采用Medidata Clinical Cloud®平台规范操作,以夯实其在早期和生物等效性(BE)研究领域的能力,并提升其在国内临床开发过程中的操作效率。

康德弘翼医学临床研究有限公司负责人梁津津先生表示:“康德弘翼与Medidata进一步加强合作,让我们能够更好地实践对客户的承诺,更有力地帮助客户推进其研究项目,不论其规模大小,面向国内或全球的市场。Medidata是灵活并经过广泛验证的平台,它将帮助我们的研究团队更加及时且高效地进行临床研究,最终帮助我们满足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并为中国及全球市场带来创新、突破的产品。我们很高兴能将临床研究服务提升至一个更高的水平,并期待与Medidata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

康德弘翼为国内外的药品、生物制品和医疗器械公司提供全方位的I至IV期临床研究服务。通过扩展采用Medidata领先业界的云技术解决方案进行电子数据采集(EDC)、管理和报告(Medidata Rave®),康德弘翼将能够提供更灵活、定制化的战略解决方案,以促进在多个治疗领域上新型诊疗方案的开发,这些领域包括:肿瘤学、免疫学、传染病学、呼吸系统、胃肠病学、血液学、心脏代谢、皮肤病学和遗传生态学。康德弘翼也于近期获认证使用Medidata的随机化分配和试验供应管理解决方案(Medidata Balance®),并在越来越多的国内研究中使用该解决方案。

Medidata亚太区运营副总裁(日本以外)黄贵平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康德弘翼合作。作为位列中国的临床研究服务供应商,康德弘翼具有高度专业的全球临床试验经验和丰富的本土临床试验经验。Medidata与康德弘翼有着共同的愿景,致力于实施高品质临床研究。我们很荣幸Medidata强大的尖端技术能够为他们强劲的临床研究组合提供重要支持,帮助治疗当下最常见的疾病。”

Medidata首席运营官Mike Capone先生补充到:“Medidata很荣幸能与100多家合同研究组织(CRO)以及服务、咨询和技术合作伙伴共事,帮助申办方实现其价值,并借助技术与数据分析为他们的临床试验带来全新见解。康德弘翼是全球生命科学行业的市场领袖和强大的变革推动者,能够进一步为该团队提供支持,帮助他们更快地为客户和各地患者提供具有前景的新药化合物、生物制品和医疗器械,对此我们感到无比欣喜。”

关于康德弘翼公司

康德弘翼是全球领先的医药研发服务平台(CRO)药明康德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我们为药品、生物制品和医疗器械等医药产品提供全方位的I至IV期临床研究服务。从I期临床研究到最终申报注册,我们通过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员帮助创新性,突破性医药产品尽快上市和造福患者。

康德弘翼还提供灵活、定制化的战略解决方案—专业人员直接在客户办事处提供服务,帮助完成特定的任务或帮助解决临床开发期间遇到的不断变化的资源需求问题。

关于Medidata

Medidata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其先进的应用程序和电子数据分析改善临床开发。我们致力于协助全球客户推进市场竞争与科学研究的目标。我们的客户包括:近850家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诊断和医疗器械公司,领先的学术医学中心和合同研究组织(CRO)。我们行业领先的云技术平台Medidata Clinical Cloud是17家位列全球前25名的制药公司和16家位列全球前20名的医疗器械公司在临床试验所采用的主要技术解决方案,为极具发展前景的药物治疗临床试验提升效率和质量,使研究的设计、规划以及执行,管理和报告均得到提升。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