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网络化安全扭矩关断选件助力简化机器设计

文章来源:罗克韦尔 发布时间:2017-05-12
全新选件模块支持用户使用同一 IP 地址实现安全和控制功能,从而减少所需端口的数量...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一款网络化安全扭矩关断选件,允许安全和非安全功能可共用同一个 EtherNet/IP 网络。此安全选件专为 Allen-Bradley PowerFlex 755 和 PowerFlex 755T 交流变频器设计,可在不断开变频器电源的情况下切断电机的动力输入,保护人员和设备安全。此功能允许设备收到安全系统的指令后快速重新启动。

“将安全功能通过 EtherNet/IP 网络集成到控制系统后,与硬接线安全系统相比能够减少接线和设备冗余,”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专家 Punita Chawda 表示。“同时,它还支持访问实时数据,帮助客户提高应用效率。”

该选件模块可与 Allen-Bradley GuardLogix 和 Compact GuardLogix 控制器兼容,支持用户使用同一个 IP 地址实现安全和控制功能,从而减少所需端口的数量。网络化的安全扭矩关断选件模块符合全球工业标准,安全等级可达到 SIL 3 /PLe,适用于硬接线和网络化的安全扭矩关断应用。

此外,通过 EtherNet/IP 网络集成了的安全功能,可以帮助客户降低硬件和安装成本,提高效率并减少控制柜占用的空间。网络化的安全扭矩关断选件模块设计灵活,可以在需要该功能时再进行现场安装。

此选件模块适用于需要安全功能的各种应用,几乎适合所有行业。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000名雇员,并设有34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两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