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的数字油田解决方案亮相2017国际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OTC)

文章来源:罗克韦尔 发布时间:2017-05-12
数字化技术旨在帮助石油和天然气制造商最大程度地提高运营绩效、缩短停机时间并优化生产...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 5 月 1 日到 4 日美国休斯敦举办的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OTC) 上展示了最新的数字自动化技术。此技术可帮助构建智能自动化生态系统,以此为生产商提供可投入行动的信息,并最终获取数字油田的各项优势。

根据最近思科的研究,数字化在石油天然气行业下一个十年中所带来的成本节省和运营效率提升可达近 1.1 万亿美元。

“通过连接所有生产设备、装置和系统,石油天然气生产商可将数据转化为实用的运营资讯”,罗克韦尔自动化市场拓展经理 Luis Gamboa 称。“借此可带来更高的生产率、更低的运营成本和更优的资源回收率。”

参观罗克韦尔自动化展位(休斯敦 NRG Center,展位 847)还可了解海底和海上最新控制与安全解决方案,包括紧急停车和防喷措施等。

来自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专家还将动手演示最新技术,Allen-Bradley PowerFlex 755T 变频器,此变频器可帮助石油天然气制造商控制电机,支持高效且安全的运营。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000名雇员,并设有34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两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