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集团收购巴西Edata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12
通过收购巴西Edata公司,蒙特集团现在能为食品加工厂提供关键软件,进一步完善食品生产行业所需的通风环控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空气处理及环境控制节能解决方案供应商,蒙特集团近日宣布收购巴西Edata公司。Edata是一家专门为食品加工厂尤其是养禽业提供关键软件的公司。

Edata公司为食品加工厂提供生产追踪软件,它是MTech系统的长期合作伙伴。MTech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加工行业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于2017年2月1日被蒙特收购。Edata公司提供量身定制的食品追踪追溯解决方案,用于测量质量及产量,并减少食品生产过程中的废料。Edata公司的软件将完全纳入MTech的产品线,使蒙特能把农场、孵化室及饲料厂的数据整合到食品生产者的生产系统中。Edata公司2016年度的营业额为1,500万瑞典克朗,拥有34位员工。

通过整合MTech及Edata的专业知识及解决方案,蒙特能为家禽、猪及其他食品加工行业提供食品供应链的全面控制。通过端对端的数据分析及追溯,利用技术和控制系统抓住市场机遇并提高效率,最终实现优化集成商、经销商及农场主价值链的目的。

蒙特集团农业事业部总裁Peter Gisel-Ekdahl说:“你每天的膳食中,有1/7在生长过程中曾处于蒙特提供的理想环境。食品加工行业对‘从农场到餐桌’整体解决方案的需求强劲。在农场安装蒙特通风环控系统,然后在食品加工厂安装MTech的规划及优化软件及Edata的生产跟踪软件将引领我们实现这个目标。“

Edata公司创始人EdgardTrevisan补充道:“Edata很荣幸能够加入蒙特大家庭。我们将共同为提高食品生产效率、应对全球粮食短缺提供有力的解决方案!”

关于蒙特集团

蒙特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空气处理与环境控制节能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创新科技,蒙特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打造理想的应用环境,其是在食品、制药及数据中心行业硕果累累。自1955年成立以来,蒙特始终引领空气处理行业的发展。目前,由3,500员工组成的生产和销售网络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