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诺Ax350i使用初体验

发布时间:2017-07-04
新发布的Ax350i,它更节省,运行更快,打印效果更清晰。

客户背景

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的Express Packaging,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知名的合同包装商。在10多年的经营中,Express Packaging一直为世界500强,财富100强提供包装服务。丰富灵活的包装服务使Express Packaging,始终能为高端客户完成他们无法在自己工厂完成的。Express Packaging一直以高标准严格控制生产,并且通过了SQF level 3的审核认证,这是食品加工生产的最高质量标准。

Ax350i使用体验

为客户的包装印上清晰的代码,是Express Packaging非常重视的生产环节。在这个环节,Express Packaging只信任多米诺,一直不断更新,尝试使用多米诺的新产品。这一次,Express Packaging换上了多米诺全新一代的连续式喷墨喷码机Ax350i。

Ax350i的操作便利性让Express Packaging的项目及维修经理Dan Crone称赞不已:“就像操作员非常熟悉的手机触摸屏一样,当Ax350i安装在生产线上时,技术员只花了几分钟就掌握了如何调整打印内容。”

安装了Ax350i后,Express Packaging喷码工位技术员Cindy Hickerman每天的工作就是早上上班时,运行Ax350i,通过触摸屏开启和运行设置,输入需要打印的代码。随后,Ax350i就可以顺畅地完成当日安排的工作任务了,Cindy的这部分工作只需几分钟时间。在更换多米诺墨水等耗材时,通过Ax350i的自动识别耗材型号功能,Cindy完全无需担心放错墨水。

现在,Express Packaging正为食品企业提供包装服务,Ax350i的电子系统和机箱,内部有序、清洁,Express Packaging无需为生产环境的清洁问题而顾虑。

客户评价

Express Packaging总裁,Fred Hartzler表示:“虽然我们对现有的配置已经非常满意,但我们仍想要尝试新的产品。因为每次多米诺出新产品,我们都能发现对比我们正在使用的产品,又有新的进步。此次新发布的Ax350i,再一次证实了这一点。对我们而言,它更节省,运行更快,打印效果更清晰。我们也曾经使用过其它供应商的喷码设备,但最终都发现,没有哪台喷码机的表现能优于多米诺,也没有哪个供应商能像多米诺一样提供这么专业、周到的技术支持服务。”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