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序列化标识,首选多米诺Ax350i

发布时间:2017-07-04
多米诺Ax系列喷码机特有的i-Pulse打印头能更好地控制墨滴,不仅减少了浪费,而且更好地控制了墨水消耗,实现更优质的标识品质。

客户背景

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的Omega Design公司,是包装机械及序列化解决方案、瓶装整理技术供应商,在45年的经营中,一直为制药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包装自动化解决方案。2007年,Omega Design推出了序列化包装方案,以满足新兴的全球化保障药品供应链安全的要求。专注于材料处理控制一体化,Omega Design竭尽所能,确保医药行业客户的序列化供应商能提供最好的服务。

医药序列化解决方案

为制药行业客户的序列化包装生产线上配备性能优异的喷码机是Omega Design项目管理经理Al Dubeck的工作重心之一。Al介绍说:“当我们客户需要实现序列化时,他们要求高效率,高产能,低废品率,和整体可靠性。”为此,Omega Design公司在第一时间安装测试了多米诺全新一代连续式喷墨喷码机Ax350i。多米诺Ax系列喷码机特有的i-Pulse打印头能更好地控制墨滴,不仅减少了浪费,而且更好地控制了墨水消耗,实现更优质的标识品质。

自动控制一体化是Omega Design公司的医药行业客户首要的要求。多米诺Ax350i的QuickStep 3的灵活设计直接满足了医药行业客户希望简化机器设置的要求,通过一个控制端就访问所有的机器。医药行业客户可以将其它平台作为多米诺机器的控制端,如外部浏览器,或者将多米诺应用程序安装到PC界面。

Al评价道:“Ax系列的用户界面就如大家都熟悉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只要左右滑动,下拉菜单,就可以非常直观且方便的使用。“

客户评价

Omega Design公司总裁,Glenn Siegele表示:“我们序列化解决方案之所以能够成功必须感谢和多米诺良好的合作关系,感谢他们在软件和设备上的支持。之所以选择了多米诺作为我们标准供应商,就是因为多米诺优质的服务,卓越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创新,以及快速响应和远程集成到我们产品线中的能力。Ax350i帮助我们改善了我们的产品,我们提供给客户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智能化。我们已经决定将多米诺Ax350i作为标准,来衡量我们所有的CIJ设备。”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