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诺D320i激光机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7-10-25
多米诺D320i设计紧凑,可以安装在即使最局促的空间内。凭借小巧和可调节的i-Tech扫描头、灵活的连接方式以及容易上手的界面,这款高效的小型机器可以轻松地与您的现有生产线进行整合。

D320i设计紧凑,可以安装在即使最局促的空间内。凭借小巧和可调节的i-Tech扫描头、灵活的连接方式以及容易上手的界面,这款高效的小型机器可以轻松地与您的现有生产线进行整合。i-Tech模块化设计实现了部件的独立性,方便您进行安装。能够以每秒1500个字符的速度输出行数不受限制的文本,并且通过选配i-Tech RapidScan专利技术,这款机器可以实现更高生产线速度的运行要求。此外,提供多种波长激光管和大范围扫描头,可满足在多种材质、更大打码范围的标识需求。D系列的所有i-Tech模块都具有IP65的防护等级,非常适合条件恶劣的工厂环境。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