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PTFE软管制造商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7-10-25
英国Aflex 国际PTFE软管制造商,创立于1973年,自创立以来专注于做特氟龙软管,PTFE内衬软管作为特殊介质输送用途的倡导者,是全球唯一一家做到从原材料采购到软管、接头等的设计、生产、扣压,把完整的软管总成交给客户的制造商。

英国Aflex 国际PTFE软管制造商,创立于1973年,自创立以来专注于做特氟龙软管,PTFE内衬软管作为特殊介质输送用途的倡导者,是全球唯一一家做到从原材料采购到软管、接头等的设计、生产、扣压,把完整的软管总成交给客户的制造商。

英国Aflex的PTFE拥有无与伦比的各项物理化学特性,优异的化学抗性、表面不粘性、耐温泛围广、高电阻特性、专利性软管结构设计,使得其产品在很多特殊使用工况环境拥有无可替代的巨大优势。Aflex的主要产品有:Bioflex Ultra系列特氟龙管、Corroflon螺旋特氟龙管、Pharmaline N&X超洁净特氟龙管、Hyperline耐高压特氟龙管、Corroline+特氟龙管、Smoothbore特氟龙管、VISIFLON螺旋特氟龙管。

英国Aflex内衬PTFE的专利波峰、波谷设计,突出的波峰PTFE支撑软管,防软管扭折、抗真空、抗压,高压缩度的波谷使软管更好的光滑内壁、更好的柔韧性。英国Aflex独特的加强支撑,增强软管外向抗性,大大提高软管耐扭结弯折性,增加软管的轴向耐压性,配合内衬软管的凹槽结构,软管大幅度弯折时不出现塌瘪情况,外波内平的独特设计,既具波纹管的柔韧性、平滑内壁又保证介质流速和易清洗。波峰起到防软管扭折、抗真空、抗压,高压缩度的波谷使得内壁光滑、有更好的柔韧性,Aflex Ulrta特氟龙软管即是此类在医药级广泛使用是具有代表性产品。

英国Aflex的Corroflon螺旋特氟龙管内壁采用独特的“螺旋角”设计,Aflex螺旋幅度更小,更易清洁、流速更好。而且Aflex软管壁厚加厚处理气密性更好,只有Aflex能保证管径1寸以上内衬的PTFE软管壁厚不低于1.5 mm。软管有足够强度承受内部压力,避免软管由于穿孔而损坏。内衬PTFE厚的软管气密性更好,便于总成翻边,利于流体在接头处的不间断性。

英国Aflex抗静电设计符合医药认证级药厂可安全使用。Aflex抗静电PTFE内衬碳黑含量低于2.5%,符合FDA和USP Vi等国际相关标准,符合BS5173 103.13防火规范。

英国Aflex最洁净的医药软管,无介质受污染风险。因为Aflex软管无胶合层,软管成份没有不符合FDA认证物质,Aflex极佳的无缝挤出工艺、热加工处理和质量控制确保质量,保证不瑕疵,提供软管最好的柔韧性。特定“后熔合”生产过程,显著增加气密性,使软管可以耐受超高气体或者液体。自从进入中国十几年来,一直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使得Aflex公司在制药、医疗、化工、食品、半导体、汽车、航空、一般工业等行业取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到目前为止,默克集团、诺华集团、赛诺菲集团、罗氏制药均成为都在医药生产的产品线广泛地采用英国Aflex的特氟龙软管。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