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业》2018年第12期产品推荐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8-21
一起来看一下本期的优秀产品推荐吧!

源冠

V8020系列滑板式控制阀

V8020气动薄膜式滑板阀是源冠研发制造的专利产品,在制药行业中可广泛用于杀菌、干燥、发酵、提取浓缩、蒸汽及水处理等设备,对各种气体、液体和蒸汽介质进行精确调节。

V8020系列滑板式控制阀

V8020系列滑板式控制阀

滑板阀阀内件是由两块滑板构成,滑板上设计有多条节流槽,控制节流槽位置的变化来精确调节介质流量。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控制精确、反应灵敏、泄漏量小,长周期稳定运行、免维护等优点。

公称直径为DN15~DN600,阀体材质标准为不锈钢,另有特殊合金材质可选,公称压力最大可达PN400,介质温度范围为-253 ℃~+816 ℃。


派克汉尼汾

精密流体控制元件

二氧化碳监测仪是手术室或重症监护室麻醉医师使用的一款复杂医疗设备。派克汉尼汾低功耗、高性能的便携轻型元件,解决了旁路二氧化碳监测仪的设计挑战。

T2-05泵可用于其他泵无法使用的狭小空间,最大限度降低整体设备重量;能以最低电流消耗提供最高流量——全电压下工作,功耗仅为0.36 W。

X-Valve微型电磁阀是一款结构紧凑的轻质8 mm PBT塑料阀体电磁阀,通常用于校准二氧化碳传感器,额定寿命为2 500万次工作循环,远远超过二氧化碳监测模块的寿命要求。

定制化定位解决方案

全自动数字病理切片扫描仪提出更明确、更具体的定位要求,现有产品通常无法满足,派克汉尼汾定制化定位解决方案由此应运而生。

派克汉尼汾扫描仪XY平台在平面度、直线度和运动平滑度上均有卓越表现:严格控制平坦度,扫描仪平面度达到微米级;保持直线度,最大限度降低各次扫描之间的重叠,提高过程处理能力;使用微型直线电机驱动XY平台,运动平滑,尽量获取高分辨率图像。


堡盟

PP20H卫生型压力变送器

随着新一代PP20H系列卫生型压力变送器的推出,堡盟进一步完善了其压力变送器产品组合,同时也为苛刻的卫生型应用提供了高性价比解决方案。PP20H卫生型压力变送器采用防护等级为IP69K的坚固不锈钢外壳,并配备抗冷凝压阻硅测量芯体,能轻松应对各种应用。该变送器的压力测量范围为-1~40 bar,并兼容多种过程连接,应用范围极其广泛。此外,它还提供4~20 mA信号输出和IO-Link接口,满足食品和制药行业严苛的卫生要求,并适用于CIP和SIP过程。

由于采用完全密封的测量元件,测量芯体即便在潮湿环境和剧烈的温度波动下,也具有出色的抗冷凝性能。同时,凭借卓越的温度稳定性、长期可靠性和高精度,该变送器能够确保对要求严苛的卫生级工艺流程的安全监控与调节。

PP20H卫生型压力变送器

PP20H卫生型压力变送器

这款压力变送器结构紧凑,介质温度范围较宽(-20 ℃ ~125 ℃),且无需冷却部件,有效节省安装空间。此外,该系列变送器只需一款就能同时满足多种应用需求,从而减少备件库存,节省成本。

通过IO-Link接口,可同时设置多个变送器,从而简化在系统调试的不同阶段或者参数批量切换期间对开关点的设置,节省更多时间;同时,还能立即对诊断数据进行检查和评估,以提高系统可用性。


Videojet

小字符喷码机70μm喷嘴

为满足这些喷码要求,作为打码、标识和打印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Videojet Technologies 推出了全新 Videojet 1860 小字符 (CIJ) 喷码机 70μm喷嘴,为制造商提供多种喷码优势。

全新 Videojet 1860 CIJ 70μm喷嘴提供更大的墨滴,使喷码更清晰、对比度更高。对于那些要求其喷码在产品生命周期内保持可追溯性的制造商而言,新喷嘴可提供出色的喷印质量,使包装和产品上的喷码清晰可见。

“全新 Videojet 1860 CIJ 喷码机70μm喷嘴为制造商提供更多优势,包括更高的喷码对比度、增强的喷码可读性以及提升的材质附着性,”Videojet Technologies 全球业务部总监 Anthony Blencowe说道。

小字符喷码机70μm喷嘴

小字符喷码机70μm喷嘴

伟迪捷意识到许多材质都面临产品喷码质量和墨水附着性挑战。新的70μm喷嘴具有更佳的材质附着性,可使喷码更清晰。这一优势尤其适用于难以喷码的薄膜、收缩包装和复合袋。

新喷嘴提供更大的墨滴,以更好地覆盖墨滴之间的空间,从而提供更高质量的喷码。新的 70μm喷头提高较大或较长编码的可读性,使制造商从中受益。

当前适用于1860 60μm喷嘴的所有墨水都适用于新的1860 70μm喷嘴。1860 CIJ 墨水系列专为实现优异性能和更长的正常运行时间而配制,墨水兼容性更好,适用于大多数应用。伟迪捷墨水设计适用于不同的应用和生产环境,并为满足现在和未来不断变化的生产需求持续开发新配方。

Videojet 1860 CIJ采用创新技术,无计划外停机,以确保可靠的生产运行时间。独特的喷嘴设计使启动和喷印更加清洁,可在各种生产环境中运行更长时间,让您对喷码质量放心无忧。

Videojet Technologies 全球业务部总监 Anthony Blencowe认为,“70μm喷嘴对1860喷码机解决方案是一个有利补充,可实现无计划外停机。”


林德

CIRRUS®有机挥发气控制技术

工业生产是VOC的主要排放源之一,在石油化工、能源储运、制药等行业领域的生产过程中,广泛存在着治理VOC的需求。如何选择既节能高效,又能满足环境合规性、切实保障治理效果的VOC回收解决方案,一直是广大工业企业在实践中面临的挑战。

针对这一需求,林德集团的CIRRUS®有机挥发气控制模块化系统,为广大工业企业带来了灵活高效回收VOC的“利器”。CIRRUS®系统采用液氮对气流中的VOC挥发气进行冷凝,具有安全无害、高性价比、技术简单可靠等优势,是一种能最大程度降低VOC排放的全面综合性方法。

CIRRUS®有机挥发气控制技术

CIRRUS®有机挥发气控制技术

首先,CIRRUS®系统冷凝产生的VOC与热氮气可循环使用,且在冷凝过程中无废水产生,更不会产生其他种类的次级污染,具有良好的环境安全无害性;其次,CIRRUS®系统的投资成本也低于热氧化或吸附工艺,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此外,CIRRUS®系统采用易用型面板,实现全自动化系统运行控制,能快速灵活匹配变工况运行,大大降低了操作和维护的难度。另外,CIRRUS®系统还可以依托模块化的产品系列,为客户的应用提供极大的灵活性。轻松匹配客户生产设施不同规模的需求,使其足以成为制药行业、石油化工行业以及罐槽区或化学物质装卸过程等各种应用场合的理想之选。


上海远安

卫生型贮罐重力式呼吸阀

2017年,上海远安新品上市,特别推出针对食品发酵及其它需防止大气中微生物侵入的卫生型重力式呼吸阀。

该款产品能有效控制罐内微小正压(如0.05~0.3 bar) 及微小负压(如100~500 mm水柱), 使其在超过设定压力时及时打开,而在压力恢复时正常关闭。阀体全部采用不锈钢制作,密封件采用EPDM,阀内所有转角处都采用圆弧过渡, 极易清洗,完全达到食品卫生对阀门的要求。当生产结束时,在清洗卫生型贮罐的同时,清洗液还能通过阀内自带的清洗喷球来对阀体内部进行全面的自动清洗,以确保该阀在下次工作时始终符合生产卫生要求。

卫生型贮罐重力式呼吸阀

卫生型贮罐重力式呼吸阀

对卫生型贮罐内的物料进行洁净空气正压保护,可有效避免罐外大气侵入罐内,从而保证罐内物料不受到外界微生物污染,在洁净空气进入卫生型贮罐的同时,洁净空气的压力又会对负压阀芯产生作用力,这一压力加强了重量很轻的负压阀芯内的密封圈与阀座之间密闭性能,使其在正常工作状态下不产生泄漏。

对于没有洁净空气进行保护的发酵罐及相应卫生型贮罐,负压阀芯有可能会产生微量泄漏,并且在物料输出时贮罐会产生一定的负压,此时外界空气就会带各种微生物侵入贮罐内部,为避免这一情况产生,可把呼吸阀进气口过滤网改为无菌空气过滤器接口,并根据吸气量要求装置相适应的无菌空气过滤器,使补充空气径无菌空气过滤后才进入贮罐,可有效避免外界各种微生物侵入贮罐内部。

卫生型重力式呼吸阀,对具有正压洁净空气进行保护的贮罐特别适用,是食品类发酵罐及其它需要防止大气微生物入侵贮罐的最佳拍档!


Apex

Z50环境监控系统

ApexZ50电源启动有自我诊断的完整系统。外观是密封性的,方便清洁,与所有化学清洁方案兼容。如果您需要更好的环境监控系统,ApexZ50是您最好的选择。

目前ApexZ50有如下特性:具有集成状态灯的手柄,远程操控应用和配置,支持WiFi和蓝牙,8 h电池寿命与热插拔智能电池,多触点显示。ApexZ50与环境监控程序结合。能够无线发送数据到电脑和服务器上,可作为无线实时传感器。

Z50环境监控系统

Z50环境监控系统

房间和定制样本配方能帮助自动化和简化日常监控。ApexZ50有不同用户名,安全水平,审计跟踪和数据标记,可以记录批次和大量信息,房间状态或任何你想要的粒子计数相关的信息。


艾迈斯半导体

血压与生命体征传感器参考设计

4月26日,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半导体宣布推出首款基于AS7024 的集成式生命体征传感器参考设计。该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全天候精确、快速且便利的无袖带式血压测量。AS7024 是一款经过独立临床试验证实,适用于无袖带式血压测量的高性能解决方案。

基于AS7024 的新型生命体征传感器参考设计集成了包括AS7024 的所有硬件组件,以及执行血压测量、心率测量(HRM)、心率变异性(HRV)和心电图(ECG)所需的软件。AS7024 外形小巧,特别适合电路板空间有限的健身腕带、智能手表、运动手表及智能贴片。同时它还为更广泛尺寸的生命体征监测与汽车或个人健康监测等终端市场,开启了大门。

艾迈斯半导体颜色和光谱传感执行副总裁Thomas Riener 表示:“AS7024 参考设计及其血压测量算法在个人健康监测技术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使用了AS7024 的智能可穿戴设备能够提供全天候血压测量,并且对很多用例来说,它足够准确、可靠。这也将显著改善用户体验,使其摆脱定期袖带式测量所带来的不便与不适,为之提供实际环境条件中血压、心率和心脏活动的连续测量。”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