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拓能 创新发展

作者:邵杰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8-22
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重磅亮相CPhI,展出口服制剂全套解决方案。

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重磅亮相CPhI,展出口服制剂全套解决方案——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药用辅料业务部全球战略营销总监Dago Caceres先生表示:“在今年的CPhI展会上,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展出丰富且全面的解决方案,重点展示公司数十年的技术和行业专长。”

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重磅亮相CPhI,展出口服制剂全套解决方案。整合了陶氏和美国富曼实(FMC)公司药用辅料产品组合的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以全新的面貌亮相6月20~22日在上海举办的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 2018),为观众带了可应对关键药物制剂难题的口服制剂全套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药用辅料业务部全球战略营销总监Dago Caceres先生表示:“在今年的CPhI展会上,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展出丰富且全面的解决方案,重点展示公司数十年的技术和行业专长。”

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药用辅料业务部全球战略营销总监Dago Caceres先生(右),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药用辅料亚太区销售总监赵世洲先生(左)

图1 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药用辅料业务部全球战略营销总监Dago Caceres先生(右),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药用辅料亚太区销售总监赵世洲先生(左)

聚力拓能 创新发展

当前,中国医药市场和医药政策倡导制药企业进行产品创新以及走国际化出口道路。整合后的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可凭借高品质、全方位的口服制剂解决方案,遍布于全球不同国家的拥有丰富经验的技术研发、生产和服务团队,以及政策法规上的支持,帮助中国制药企业加快药品创新、提供便利的采购和管理,保证供应的稳定,以及缩短项目的进程;同时在进军国际市场中,帮助药企应对欧美等国家市场对药品质量、药品合规性,以及药品稳定性等方面的高要求。

Dago Caceres先生表示,“全新整合的部门很好的结合了我们在难溶药增溶、缓释制剂、迟释制剂和速释制剂产品和技术上的创新能力。整合后的全新产品组合将为客户提供广泛的制药行业必备有效原料,并同时解决客户面临的一些紧迫难题。”通过整合三家业内知名企业的资源和经验,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旨在解决客户在制药应用、药物传递系统和生产力提升方面所面临的严峻挑战。新整合成立的业务部门将增强每家公司的优势、知识和技术,为市场提供广泛、优质的药物解决方案组合。

以创新方案应对挑战

提高产品的生产效率和降低成本,是所有制造厂商所追求的目标。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希望在降低产品成本的同时,还能保证产品的质量。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推出的多款产品可以满足用户的这一诉求。例如,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在本届展会上展出的专门用于缓控释的直压产品美多秀TMDC2。此外,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在展会上还展出了METHOCELTM美多秀TM、AFFINISOLTMHPMCAS、Ac-Di-Sol®艾迪速®、乙基纤维素水分散体包衣Aquacoat®、以及Avicel®艾维素®品牌。Dago Caceres先生强调,“在产品创新上,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基于当前市场的发展需求,坚持三个发展方向,一是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二是应对难溶药增溶问题;三是助力企业推出差异化产品。”

图2整合了陶氏和美国富曼实(FMC)公司药用辅料产品组合的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以全新的面貌亮相CPhI China 2018

图2 整合了陶氏和美国富曼实(FMC)公司药用辅料产品组合的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以全新的面貌亮相CPhI China 2018

难溶药增溶问题是当前制药行业的难点问题。大部分药物事实上都是难溶性药物,而药物想要发挥作用,需要进入血液,并解决难溶问题。对此,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基于与众多国际知名大型药企的深入沟通于密切合作,在充分了解当前制药企业对材料、生产过程的要求的情况下,经过10多年的研究,推出了创新产品AFFINISOLTM,该产品能够很好的帮助企业应对难溶药增溶难题。Dago Caceres先生说,“杜邦在进行此款产品的研发和设计时,从满足不同化合物增溶需要和满足不同工艺生产需要两方面进行了考虑。针对不同难溶药的难溶特点,杜邦从化合物的角度考虑,对其产品制定了特殊的规格,根据不同客户的要求,提供可满足不同客户特定难溶问题的定制化产品。同时,该款产品在设计时还充分结合了目前市面上用来解决难溶药增溶问题的相对成熟的喷雾干燥和热熔挤出制造工艺。这款产品的设计初衷一方面是希望增加药物的溶解性,另一方面是提升药物在从储存过程到服用之前的稳定性。”此外,在帮助客户推出差异化产品方面,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可以提供一些特殊辅料,它们可以制造诸如缓控释中的渗透泵制剂,这些特殊辅料为客户产品获得广泛市场提供了助力,如拜耳的拜新通产品。

生物制药近些年发展迅速,成为国际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但是该行业与传统的制药行业相比,尚处于初期发展阶段,目前仍存在很多问题。生物制药比较专注于大分子药物开发,因此目前并没有太多时间和精力关注制剂领域,但是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已经开始关注这方面的问题,并从客户方面了解到,在制剂方面,很多设计出来的大分子,进入人体后,并没有实现期望的疗效,因此需要从辅料、整个工艺的角度,用制剂工艺帮助进行完善,整合后的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希望在此方面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方案。

想你所想,知你所需

在国家制药法规的要求下,当前关联药厂需要递交很多资料,在此方面,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可以为客户提供众多法规支持工作。通过与客户保持紧密的沟通,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可以帮助用户按照国家政策要求提供详细的资料,助力企业加快项目进程。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药用辅料亚太区销售总监赵世洲表示:“制药公司承担着重大责任,但他们面临着包括质量和监管环境的挑战,阻碍了新的药物特定赋形剂的开发。而我们当地法规和技术团队的支持,能够帮助药物开发商加速辅料的审批流程并提供评估技术服务。”

图3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重磅亮相CPhI,展出口服制剂全套解决方案

图3 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重磅亮相CPhI,展出口服制剂全套解决方案

药品是特殊产品,关系到民生问题,因此药品创新的需求会越来越大,而药品质量和安全的要求也将日益提升。对此,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将在考虑如何更好的满足中国制药政策需求的情况下,通过聚合新整合部门各方多年来所积累的丰富药厂合作资源和经验,以创新优质的药物解决方案组合帮助中国制药企业在制药应用、药物传递系统和生产力提升方面所面临的严峻挑战。真正实现“想你所想,知你所需”。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