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盟参数服务器功能:快速更换传感器

发布时间:2019-10-28
在设备中安装新的传感器后,必须根据具体应用调节各种不同的参数:开关点、开关窗口、过滤器、声锥宽度、输出逻辑等等。

在设备中安装新的传感器后,必须根据具体应用调节各种不同的参数:开关点、开关窗口、过滤器、声锥宽度、输出逻辑等等。通过IO-Link接口,堡盟参数服务器功能只需几秒钟内就能快速完成参数复制,从而确保最高的系统利用率。

参数数据同时存储在传感器和IO-Link主站中。当某只传感器被另一只同类型的新传感器更换后,储存的参数设置可从IO-Link主站中传输到新传感器中,堡盟新传感器在几秒后就能正常工作,从而节省宝贵的时间,确保最高的系统利用率。

在新设备调试过程中,堡盟参数服务器功能也同样颇具优势。大型设备制造商只需让传感器进行一次自学习,然后按一个按钮就能将储存在IO-Link主机中的参数数据复制到另一台同类型的传感器中。反过来,如果IO-Link主机发生故障,传感器也可以作为备机,因此很快就可以恢复最新运行状态。

图片1(29).png

借助参数服务器功能,在几秒钟内就可以通过IO-Link接口快速更换同种类型的传感器。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