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特参展CHINA PHARM 2011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10-25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于2011年10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活动共持续3天,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制药企业专家将齐聚一堂,共赴此次盛会,菲特作为参展商之一,精彩亮相CHINA-PHARM 2011.

弗戈工业在线讯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1)于2011年10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活动共持续3天,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制药企业专家将齐聚一堂,共赴此次盛会,他们将带来行业领域最新的技术和产品。菲特压片机械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精彩亮相CHINA-PHARM 2011,成为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上一道亮丽风景。


菲特展台

菲特压片机械有限公司秉承德国菲特集团的技术优势和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专注于压片机械的生产制造,是制药机械领域中的领导者,100 %德国独资企业。


菲特展台

菲特压片机械有限公司厂房建成于2004年,投资1,2亿元人民币。现年产压片机30 台, 计划2007年产量达到60 台。

“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是公司的经营理念和企业目标。

菲特展台

公司主要产品:P2020系列全自动高速压片机及外围设备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