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泽助力2013(第五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12
2013(第五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于2013年5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助力制药论坛,崭新形象受邀出席。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3(第五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于2013年5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弗戈制药工程国 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论坛基于PROCESS《流程工业》在中国制药领域15年的行业沉淀与资源积累,汇集PROCESS全球(德文版、英文版、 印度版)力量,采用多主题分论坛相互结合的形式,力求营造重点突出、主题明确的专业学术氛围。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助力制药论坛,崭新形象受邀出席。


净泽展台

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是 一家专业工艺设计,安装和验证的工程公司。我们的客户主要是国际制药厂,国内正在通过FDA或EMEA认证并出口的制药厂,以及国际工程咨询公司。我们的 业务范围包括洁净公用设施(USP纯水、注射用水、纯蒸汽、洁净压缩空气、氮气)和工艺生产设备(液体混合、CIP、SIP、自动化系统)的设计、施工和 验证。公司同时致力于标准设备的模块化制造和验证。国际客户的经验和来自于国际公司的员工是我们的真正优势。


净泽展台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