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米中国新工厂奠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11-27
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闵行区莘庄工业区举行了新工厂奠基仪式,此举将进一步扩大盖米集团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活动.


新工厂奠基仪式现场

2013年11月27日,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闵行区莘庄工业区举行了新工厂奠基仪式,此举将进一步扩大盖米集团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活动。上海闵行区莘庄工业区领导、盖米集团总裁Gert Muller先生及夫人出席了当天的奠基仪式。


盖米集团总裁Gert Muller先生

盖米新工厂总用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包括一栋两层的厂房和一幢四层的办公楼)。工程将于2013年12月底开工,计划2014年底竣工,2015年春天举办开业典礼。新厂房落成后将成为盖米亚太区的生产、物流和研发中心,同时也是盖米集团海外最大的制造基地。产品主要运用于生物制药,半导体太阳能,工业环保水处理等行业的国内外市场。“盖米中国预计在2020年达到10亿人民币的产值,不仅能够更便捷地为中国国内的客户提供优质迅速的服务,更可以为盖米全球的客户直接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 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总裁萧震介绍道。


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萧震先生

Gert Muller先生对盖米中国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对盖米中国总裁萧震先生带领的团队表示感谢。“盖米中国刚开始时也是一颗幼小的树苗,但它迅速地长成枝叶繁茂的大树离不开在座各位的努力工作、勇于开拓并积极进取的精神,是你们成就了今天的盖米中国,是你们实现了盖米中国新工厂的奠基。”Muller先生说道,“鉴于中国市场的迅猛增长,盖米中国新工厂是我们为未来的发展做出的正确战略决策。为了给未来盖米集团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盖米在德国总部也建立了新的欧洲生产和物流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快的装配与运输服务。这同时也是盖米集团成立50周年的里程碑。”


盖米中国公司员工代表参加新工厂奠基仪式

盖米集团由Fritz Mueller先生于1964年创建于德国的英格芬根,是一家家族式跨国企业。在Fritz Mueller先生的带领下,盖米通过产品创新和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为流体控制领域的发展作出了重大的贡献。盖米集团全球拥有员工1300人,分支机构遍布全球52个国家及地区,其中包含22家独资子公司及6家生产型子公司。1998年,萧震先生在上海建立了盖米上海办事处,开始了盖米产品在中国的销售。目前,盖米中国年销售额约3亿人民币,员工超过160人。如今,盖米集团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阀门、测量及控制系统制造商,也是生物制药阀门行业的市场领导者之一。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