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互联企业”实现智能制造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26
本月24日,“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路演”(RAOTM) 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大学”(RAU) 活动苏州站正式启动...

本月24日,“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路演”(RAOTM) 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大学”(RAU) 活动苏州站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 1000 多位客户和行业专家汇聚一堂,交流与探讨如何打造“互联企业”并实现智能制造。这是罗克韦尔自动化今年中国路演活动的第二站,首站已于年初在北京成功举办。

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路演涉及的关键主题包括:集成架构、IT/OT 融合、领先的智能电机控制、面向您所处行业的定制解决方案、智能机器——面向原始设备制造商的解决方案、互联服务——信息、网络基础架构与网络安全。

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总裁 Joe Sousa 在开幕式说道:“随着当今运营互联程度的不断提升,制造商可借助支持自我分析、执行预测性诊断和快速适应更改的智能设备获取信息,实现智能、安全和可持续运营。全球和远程运营机构中的人员、流程和技术可无缝共享信息,由此可提升协作水平、加快问题解决速度并提高生产率”。

本次活动特别安排了面向不同领域的七场分组研讨会,其主题分别为:生命科学、消费品行业、石油与天然气、汽车与轮胎、地铁与基础设施、水与污水处理以及采矿。除了专业的技术研讨会,路演期间还设置了展台交流、动手实验等活动,旨在引荐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内的各家领军企业,促进资讯传递与沟通交流,最终帮助制造企业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优化资产、降低总经营成本、缓解企业风险并提高盈利能力。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