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特(中国)制药科技有限公司:P2020高速旋转式压片机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5-28
P2020是菲特P系列压片机家族中的成熟机型,有着高产出和灵活性强相结合的特点。极具生产力、精度超高、操作安全,是最具性价比的高品质压片机。

P2020是菲特P系列压片机家族中的成熟机型,有着高产出和灵活性强相结合的特点。可选六种不同规格,最多47冲的转台,实际最高产量可达每小时32万片,适合中、小批量的生产。两个可提供最高100千牛压力的压力站,能给予长时间及最稳定的生产操作,即使面对要求苛刻的产品,也能轻松应对。优化的气动剔废装置可以准确剔除每一粒废片,确保产品的完美品质。集成的悬臂立柱可以轻松更换转台,再次验证菲特压片机卓越的快速切换能力。

P2020严格按照制药标准进行设计和生产,符合美国FDA、欧洲、中国等国家cGMP要求,是P系列中的全能选手。极具生产力、精度超高、操作安全,是适合从小批量到中批量生产,最具性价比的高品质压片机。

应用案例

阿斯利康与菲特是全球的合作伙伴,阿斯利康中国也与菲特中国结成了深厚友谊。先后购买了十几台菲特压片机,替代原来的多台进口机器。根据客户微丸产品的需求,菲特技术人员与客户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在P2020压片机上进行改造,成功的实现了微丸产品的压制,获得客户的高度评价。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