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岁月《制药业》15周年回顾访谈——读者篇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5-29
光辉岁月《制药业》15周年回顾访谈之读者篇

自从09年毕业进入制药行业也有8年了,我经历了生产、质检、研发等不同部门的工作。从3年前开始接触《制药业》,我受益匪浅。每次看到公众号的内容更新,都要点开仔细阅读,也参加了几次制药业组织的培训活动,认识了不少老师和同行业的朋友,希望以后有机会参加更多制药业举办的各种活动。也希望我们能够一同成长!

——@无痕

作为一个制药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我去年实习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个制药厂,就是这样的缘分让我接触到了《制药业》这个公众号。在车间学习的那段时间,我负责灌封过程的学习和研究改进,此时恰好看到《制药业》公众号关于灌装机的介绍,后面就慢慢会经常关注这个公众号。现在我从事化妆品领域的工作,也会接触到一定的备案和设备知识。希望制药业这个公众号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越来越好。

——@覃阿宝

干一行,爱一行!接触《制药业》是在我入职广药集团2年来,同事推荐的。我每天在公交车上通勤的时候都认真看公众号推送的内容,觉得这是个学习和交流的优秀平台。工作2年多来,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学校所学到的东西远远不够,在车间、生产一线的同事们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职业操守对我触动很大,因为药是人吃的,是用来拯救生命的,所以公司一直坚守的理念就是视质量为生命!虽然当今的制药行业正在经历寒冬,咱们制药人的待遇也不是很高,但是大家都没有放弃这份坚守。希望以后有机会参加制药业举办的各种活动,期待自己在制药行业的道路上有制药业的帮助下能够越走越远。

——@Liuh

作为制药企业生产车间技术管理人员,经常会感觉自己知识不够深入,要想不被淘汰,只能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制药业公众号正是我们开拓视野的平台。制药业的各个专业微信群,不仅增加我们沟通的机会,还经常举行讲座。既提供了前沿知识,还为天南海北的同行提供了相互交流讨论的场所。为《制药业》点赞。愿《制药业》蒸蒸日上。

——@子午

我是制药业的忠实观众 ,现在几乎每天都看公众号的内容,在这里,认识了不少老师和同行业的朋友,收获很大,希望以后有机会参加制药业举办的各种活动,期待自己在制药行业的道路上在制药业的帮助下能够越走越远。感恩一路上有《制药业》的陪伴,也祝2018《制药业》的事业蓬勃兴旺!

——@心如海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