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5-29
马跃,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

马跃,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

时光不居,天道酬勤,在万象更新的2018年伊始,谨代表施耐德电气,为《制药业》杂志创刊15周年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并祝愿《制药业》成就辉煌未来。15年间,他们用每一篇文章、每一次报道、每一本期刊,记录行业的点点滴滴,用专业与文字的力量,以客观和公正的态度,逐步成为政府、企业、供应商及用户交流的首选平台,推动行业不断前行。

伴随中国制药行业的全面崛起,施耐德电气将秉承“平台为先”、“融合共生”的理念,与《制药业》继续紧密合作,并结合自身依托EcoStruxure架构与平台的数字化能力,和基于丰富行业经验的专家能力,一同助力企业建立合规、可追溯且高效的全流程“智造”体系,以进一步提升药品质量,降低能耗,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马跃,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