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培,森松集团上海制药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5-29
江培,森松集团上海制药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江培,森松集团上海制药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制药业》的15年,也正是森松在制药行业引进、研发和完善核心设备,并推行工艺系统模块化发展的15年。在此期间森松将传统的制药工程系统现场安装方式转变为在工厂模块化制作,使工艺系统工程的质量得到大幅提升,也为大幅降低了现场工程管理的风险,模块化的系统工程将工期、质量、成本和安全由较大的风险变为确定性,极大缩短了现场工作时间,节约了大量现场施工成本,无论在产品质量还是在安全保障上,比传统的现场施工有了更大的保证,客户在赢得了时间的同时又得到了高品质的产品,使得模块化建造理念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和接受。在2011年收购了全球制药模块化工厂的开创和领导者瑞典珐码度后,今天的森松,已从199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卫生级容器等非标设备的专业制造商开始,逐渐引进和开发了WD、结晶罐、湿法制粒机、流化床、生物反应器/发酵罐系统等制药行业的核心设备,并成功地转变为给制药行业客户提供在模块化工艺系统、模块化工厂的设计、建造、现场安装调试,以及GMP咨询、验证服务的整体工程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

伴随着中国制药行业蓬勃发展的时期,弗戈工业传媒创办的《制药业》和制药工程国际论坛提供了专业的交流平台,促进行业合作,分享领袖观点。面对未来,我们衷心祝愿弗戈《制药业》和工程论坛秉持宗旨,坚守情怀,以更加成熟稳健的步履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江培,森松集团上海制药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