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群,昆山晶莱融科高分子应用材料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经理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5-29
黄海群,昆山晶莱融科高分子应用材料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经理

黄海群,昆山晶莱融科高分子应用材料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经理

弗戈工业传媒《制药业》创刊的15周年了,我谨代表英国Zotefoams集团,献上最诚挚的祝福与祝贺!

2015年Zotefoams集团创立昆山晶莱时,正是通过《制药业》向全中国的制药企业推广我们的新型保温产品,短短两年不到的时间,我们收到了极佳的推广效果。

Zotefoams集团秉承提升制药行业保温品质的理念,于2015年在中国苏州建立昆山晶莱融科,立足于中国,服务于中国,我们只使用符合FDA规范最高标准的PVDF原料及Nylon原料生产产品,彻底解决传统保温的劣势,将 -80℃至+220℃的保温真正做到洁净、简便、安全!

弗戈工业传媒的《制药业》提供的巨大行业交流平台,不断助推着中国制药行业的前行,每一次论坛的火爆,每一次线上交流的活跃度都体现出弗戈工业媒体在制药行业交流中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正是这一次次的交流让我们可以更加直接和具体地了解到制药行业的发展方向和客户的切身需求,让我们可以更好地助推行业进步!15岁,你的青春才刚开始!我们会一直相伴前行!让我们共同见证《制药业》更加精彩的下一个15年!

——黄海群,昆山晶莱融科高分子应用材料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经理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