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安曼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17
南京安曼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创新和人才驱动型企业,从2002年伊始就长期植根于生命科学领域,具备较强的制药自控设计、制造及项目实施能力。

南京安曼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创新和人才驱动型企业,从2002年伊始就长期植根于生命科学领域,具备较强的制药自控设计、制造及项目实施能力。公司致力于推广生物制药的智能制造,创新开发了先进的生物反应器和智能生产平台BIO-PAS,成功实施了多个项目,其中包括原料药工艺自控系统,生物发酵工艺自控系统,洁净空调自控监测系统(EMS&BMS),CCTV和门禁系统等。公司在多个医药高端项目中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与信任。同时,我们始终强调技术的领先和对客户需求的真正理解,落实药品生产质量来源于设计的理念,全面地评估项目的质量风险并根据GMP要求与客户充分沟通,根据其不同生产工艺进行定制化服务。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