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地沃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CXS化学干式真空泵

发布时间:2018-07-17
CXS泵使用户能够最大程度减少其环境影响。它具有干式泵的所有优点,能耗和动力成本低,不产生废水和废油。

产品介绍:

CXS泵使用户能够最大程度减少其环境影响。它具有干式泵的所有优点,能耗和动力成本低,不产生废水和废油。CXS泵装置运行平稳、安静,噪音低至64分贝。CXS的另一项节能特性是其内置“绿色模式”。如果在两次加工运行期间泵关闭,化学干式泵的常见故障模式是冷死机。通过启动“绿色模式”,CXS运行变慢,降低能耗,但是泵维持在最佳温度,因此可随时开始下一个过程。

标准产品具有“即插即用”运行功能和内置控制器,具有无需更换复杂系统的优点,安装成本低。这一点结合长达5年的维修间期以及25年以上使用寿命内的最少维护使其具有同类领先的运行成本。

应用案例:

26 年来,Edwards的干泵技术经过了非常成功的发展过程,已经有超过15万台干泵销往世界各地。如今,Edwards已为全球12家最大的化工和医药制造商提供干泵设备吗,这些厂商均要求在广泛的应用领域获得最佳性能,包括蒸馏、干燥、蒸发、反应器服务、家用真空、溶剂回收、消毒、脂肪酸脱臭和过滤。许多应用涉及苛刻的化学环境,拥有成本中必须考虑的因素。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