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立新:制药人谈中药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8-07-17
时立新,男,1966年6月生,药学本科,高级工程师,国家执业药师,中共党员。

《制药人谈中药》主要对中药的一些困惑;中药生产质量管理;以及对中药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思考进行探讨和分析。

 

时立新,男,1966年6月生,药学本科,高级工程师,国家执业药师,中共党员。现任江苏苏中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生产系统党支部书记)。

从业30年来一直在制药企业工作。先后从事过生产管理、研发管理、质量管理、企业管理工作。曾在不同的药企出任过车间经理、技术科长、研究所所长、分厂厂长、总工程师、生产副总、质量副总、GMP办公室主任、生产部经理等职。

曾主抓无菌制剂(非最终灭菌与最终灭菌)、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干混悬剂、酊剂、流浸膏剂、酒剂、露剂、合剂、口服液、糖浆剂等剂型的GMP认证,均一次性通过。

曾在众多报刊杂志发表科技论文30余篇。现为江苏省泰州市工程师学会理事。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