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自动化物流系统在制药行业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8-07-27
江津系云南迦南飞奇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省专家库成员,从事自动化仓储物流行业近二十年。

迦南飞奇是浙江迦南科技旗下控股子公司,是先进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和可靠的物流设备提供商,可以给客户提供一站式智能物流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工业自动化生产线的综合解决方案。

江津系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省专家库成员,从事自动化仓储物流行业近二十年擅长总体设计与集成控制,主持与承担过烟草、快递、医药等行业数十个大型项目的设计及实施,对于自动化物流系统在医药行业的运用经验丰富见解独到。

在他的带领下,由迦南飞奇设计与承建的中药配方颗粒全自动投料系统已经在天津某药企成功实施,这标志着长期困扰国内广大药企的自动投料难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迦南飞奇未来将进一步提升在医药行业智能物流装备板块的综合服务能力,加快公司向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迈进的步伐。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