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天君:中药智能绿色制造工程与案例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27
邵天君,哈尔滨工业大学工学学士,高级工程师,2000年创办北京长峰金鼎科技有限公司,任总工程师兼总经理。

自动化、无尘化、无差错作业系统的倡导者

1986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工学学士;

1986年9月~2000年1月,就职于航天工业部二院206所 ,1997年聘为高级工程师。

1996年担任航天弘华机电公司药机研究所所长,主管压片机、胶囊充填机等制药装备的研发。

2000年创办北京长峰金鼎科技有限公司,任总工程师兼总经理。

2005 被聘为《机电信息》中国制药装备专辑理事

集多年制药装备研发的经验,主持了真空上料机、无尘投料器、无尘粉碎系统、自动密闭配料系统、高精度粉体分装机、高强磁除铁器、整粒机、袋包外清系统等的研发,同时为国内多家药厂项目提供项目咨询和工艺优化咨询。

2005年提出无尘化生产理念,先后为北京同仁堂、云南白药、九芝堂、千金药业、广州中一、厦门中药厂、东北制药总厂、以岭药业等众多项目提供了无尘生产系统的咨询、设计与实施服务。

行业标准JB/T 20049-2014《药用真空上料机》,JB/T 20165-2014《药用齿式粉碎机》编写人

所有项目均本着5H1L的理念,为用户降低生产成本提供了有利保障。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