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型灌装设备提升了定制类药物的加工工艺

发布时间:2014-02-24

•自动灌装替换手动移液器

•每批灌装时间从一天缩短至一小时

•灌装精度高达+/-0.5%

来自Watson-Marlow沃森马洛泵业集团Flexicon PF6桌面型灌装设备的快速、精确性和重复性,正帮助一家位于Hertfordshire定制药物的生产商改善了他们的生产工艺。

TEMAG制药公司成立于2008年,拥有两家制药工厂。位于韦林花园城的公司生产和供应一些还未获批的特殊药物,尽管如此,工厂也需要通过MHRA的注册以及管理。

“如病人不能吞服药片,我们将生产液态类药物;或者病人对某种特定的药物成分过敏,我们可以生产去除这类成分的替换药物”,这家公司的运营经理,Greg Tombs解释说。

因此,TEMAG制药公司经常生产单批次的产品。然而,这家公司最近证实有较大批产量的需求,有时候会多达每批150瓶。

Tombs先生说,“实践证明,使用手动分液器对于灌装精度极具挑战性,而且操作人员非常辛苦,所以,我们产生了引进一台小型自动分装设备的想法。”我们筛选了几个潜在供应商,分阶段试用了3台设备。然而,我们立即对Felxicon PF6的整体质量很感兴趣,意外发现她货真价实,专业及精确。而且,对于流体的处理比竞争对手更加连续,很少产生气泡。

高精度灌装

通过Flexicon无脉冲蠕动灌装,PF6可获得±0.5%的高精度。可灌装0.5-250ml,灌装量范围非常广。更换批次或不同液体,用时还不到60秒种。更重要的是,流体只跟软管和灌装针接触,没有交叉污染的潜在风险,没有清洁验证的要求。

“我们还喜欢这种可扩展的系统”,Tombs先生说。“如果需要,将来我们可以增加理瓶和轧盖设备,轻松升级到完全自动化的系统。”

TEMAG生物制药公司于2013年早些时候安装了这款PF6蠕动灌装设备,他们每周至少使用一次。

改进了生产工艺

“Flexicon PF6已经提高了我们的大批量灌装生产,”Tombs先生说。“想起我们之前一直所做的灌装操作:用眼睛观察瓶子的液位线,吸去多余的液体等等—这台设备真正改变了我们的手动灌装操作,而且节省了成本。以前手动大批量生产时会占用技术人员一整天的时间。现在,生产同样的批次,只需60分种就可完成。”

TEMAG制药公司对我们的超短的交货期、高质量非常满意,这是至关重要的。按照PF6的生产速度,这家公司已经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仅仅5年时间内,TEMAG制药公司规模已发展到17个员工,今天这些员工帮助提供大量的定制型产品给药物批发商,药房,整个英国的配药医生和医院。

沃森马洛泵业集团旗下有以下6个子公司:

• Watson-Marlow Pumps:制药和工业用蠕动泵

• Watson-Marlow Tubing:蠕动泵和其他用途的泵管,有多种材质可供选择

• Bredel Hose Pumps:软管泵

•Watson-Marlow Alitea:面向OEM用户的精密型蠕动泵

•Flexicon Liquid Filling:无菌灌装和封盖系统

•MasoSine Process Pumps:正弦泵

沃森马洛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康沃尔,法尔茅斯的跨国经营的公司,斯派莎克集团成员之一。沃森马洛泵业集团在以下国家设有办事处:阿根廷,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巴西,中国,丹麦,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荷兰,新西兰,波兰,俄罗斯,南非,瑞典,瑞士和美国。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