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用水的交钥匙工程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Hager+Elsässer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19

纯净水是医药产品生产中最常见也最经济的原材料,然而纯净水的生产成本却是高昂的,纯净水生产设备的规格绝对了纯净水的质量和产量,只有正确的设备方案才能使用户在纯净水的生产过程中节约更多的场地和资金。

符合实际需求的纯净水生产设备能够明显减少设备的生产运行及投资费用。纯净水生产设备Rocedis.direct PW-TS利用内置的WFI注射用水生产设备和纯净蒸汽发生器直接生产、供应纯净水,包括循环管道在内的整套设备都可用80℃以上的热水消毒。

Jochen Schmidt-Nawrot先生在介绍这一设备的优点时强调说:“利用这一设备,医药产品生产商就有了一个结构紧凑、满足各种生产能力要求的纯净水解决方案。”在2013年Technopharm(纽伦堡机械加工技术及仪器展)期间这位Hager+Elsässer公司的销售经理向观众介绍了这一设备的工艺组成:主要由软化水、反渗透、膜脱气和电去离子等组成,特殊结构设计使其无需使用储存装置就可直接安装在取水点处,通过管道供应纯净水。由于省去了纯净水储水装置、水泵、卫生消毒设备和阀门仪表,因此是一种节约投资和成本的高效解决方案。另外,这种简化的纯净水生产系统,为用户节约了生产场地的面积和设备使用及安装费用。

轻松扩展

这一新的纯净水生产技术方案同时满足了化学制剂和生物制剂对制药用水的要求:“把反渗透和电去离子技术结合在一起,不仅仅满足了对水的导电性能要求,同时也明显降低了水中的有机碳总量、TOC、细菌数量和致热源。”Schmidt-Nawrot先生补充说道。结合热水杀菌消毒,随时保障了纯净水生产过程的安全可靠性。

基于模块化的设计,Rocedis系列的纯净水生产设备可以轻松地进行扩展,例如生产高纯水。作为制药用水生产设备成套解决方案的供应商,Hager+Elsässer公司设计、生产各种水质的制药用水生产设备。在实际应用中,最常用的是Destomat系列WFI医用注射液生产设备、Vapomat系列纯净蒸汽发生器,以及制药用水储存设备、分配设备和POU终端水机。

交钥匙解决方案

基于对这一技术领域深刻的理解和多年来的丰富经验,这家中型专业有能力完成从项目前期规划到设计、安装调试的全部工程项目。在产品的整个使用生命周期内,作为用户的合作伙伴,企业能及时地提供水处理准备、制药用水生产工艺技术、质量保证、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技术支持。

Schmidt-Nawrot先生介绍Hager+Elsässer可提供的认证服务:“我们能够完成基于FDA认证的从IQ安装认证到OQ操作认证的全部工作,也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完成DQ设计认证。我们的资格认证管理可以承担整个项目全过程的认证工作,随时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服务。”

交钥匙工程

Hager+Elsässer公司把自己定位于制药用水生产设备的交钥匙工程供应商,Jochen Schmidt-Nawrot先生认为:他们在综合产品和项目管理方面有着很强的技术优势。

PROCESS:您刚刚向一家瑞士药品生产企业提供了一套交钥匙的设备,这是制药用水生产技术的新趋势吗?

Jochen Schmidt-Nawrot:提供成套设备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发展趋势,我们关注这一趋势也已经好几年了。制药企业希望的是一家公司提供从原水准备到储存、分配,直至WFT医用注射液和纯净蒸汽生产的成套设备的交钥匙工程项目,因为这样就可以把资金风险转移到工程设计企业。

PROCESS:目前制药用水生产设备领域的技术竞争非常激烈,Hager+Elsässer公司如何定位?

Jochen Schmidt-Nawrot:我们始终把注意力集中在例如膜技术这样的核心项目中,当我们不具备或者不擅长某技术能力时,我们会寻找这方面能力强劲的合作伙伴,我们立足于国际市场。例如,我们的合作伙伴Steris Finn-Aque就结合Hager+Elsässer公司膜技术优势开发出热过程技术方案。通过我们精心选择的合作伙伴,我们有能力完成从规划设计到安装调试以及售后服务的全部工作。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