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3检重秤

文章来源:梅特勒-托利多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07

梅特勒-托利多Garvens设计的检重秤已通过新ATEX标准认证,具有杰出的称重灵敏度,可最大限度地减少昂贵产品的浪费。其先进的设计符合欧洲ATEX安全标准中对易爆环境中使用设备的安全要求。该检重秤采用防静电皮带输送机,是用于检验小型、轻量产品的理想工具。

XS3 检重秤具有最优级别的称重灵敏度,并经过ATEX评审员认证为类别3设备,适用于区域2的气体环境(类别3G)和区域22(类别3D)粉尘环境。 其为轻量产品运输所设计的系统传送带,是由防静电塑料制成的,同时具有导体不锈钢外壳结构包住传送电极和称重传感器,最大程度地减少因静电积聚而引起的火花风险。 

XS3检重秤配有ATEX文件,包含认定证书以及保养和安全操作设备建议。XS3检重秤还可通过定制而实现一些额外功能,以满足对生产线的个人需求,并且符合欧洲以外市场的相似的安全准则。这包括:中国防爆及仪器安全国家监管与检察中心(NEPSI) 、韩国职业安全与健康局(KOSHA) 以及美国工厂互助保险公司(FM全球)的准则。指定机构如德国的技术检验协会(TüV) 、德国汽车检查协会(DEKRA)和英国Sira认证机构都可经委托进行合规性的独立评估。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