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国先生 乐嘉文制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7-23
陈建国先生是乐嘉文制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1993年初陈建国先生加盟乐嘉文中国的制药装备事业部, 加入到中国制药行业的大家庭。

著名的百年企业德国乐嘉文集团进军中国制药行业已有40载。自1956年集团在香港成立地区分部起,乐嘉文的目光便紧紧盯着庞大的中国市场,期待和准备着她大门的打开。乐嘉文对经营落后市场从不畏惧和陌生,带着拓荒者的使命欣然进入一个个别人眼中的高风险市场。在二战后百废待兴的亚洲市场的工业复苏历程中留下深深的脚印。随着改革开放的大门打开,乐嘉文带着无限憧憬和好奇心率先走进这个巨大又神秘的国度,开始在各个工业板块提供来自欧洲最高水平的解决方案。凭着德国人一贯的诚信和耐心,在这萌芽的市场逐渐树立起信誉和品牌。很快乐嘉文在钢材、机床、陶瓷、塑料、食品等优先行业中扎稳了根基。
      在改革开放后的前10年,制药行业并没有像其他基础行业的走在发展前沿。欧洲顶级制药装备与国情差距巨大,乐嘉文的制药装备业务发展相对缓慢。 踏入 90 年代, 计划经济逐渐退出历史舞台, 中国制药人压抑已久的追求和潜能完全释放了,且一发不可收拾。就在这个拐点的年代,1993年初陈建国先生加盟乐嘉文中国的制药装备事业部,加入到中国制药行业的大家庭。 自此之后的 25 年,始终如一,致力于推动中国制药业在装备上的现代化,将从前制药人不为所知或认为遥不可及的欧洲顶端装备、技术、工艺和解决方案不遗余力地推介和引进到中国制药行业; 将从前对落后市场不感兴趣的先进制药装备企业引领到中国市场;将从前被大集团垄断的供应和技术引入同水平竞争,促使高端装备的价格走向合理化和可负担化, 以立体桥梁的角色推动了中国制药企业在生产质量和效率走向国际化以致全球化, 同时惠及了欧洲顶端制药装备业的持续发展,使广大用药者得到更可靠的药品,为今天蓬勃发展的中国制药业做出了无声但有力的贡献, 个中的艰辛不为外人道。眼见制药装备市场重销售而轻视具质素的技术服务, 众多制药人空有高端设备而难以维护, 为了改变现象, 于 1999 年,陈建国先生成立乐嘉文制药科技有限公司和随后的乐嘉文包装技术公司, 在乐嘉文集团的架构下独立和专营服务于中国制药行业。 在致力于搭建高端制药装备定制化供应平台外, 重点建立和培养一支以本土工程师为骨干的专业技术服务团队,着重长期专业培训,不惜成本每年投入大量海外培训经费,让技术人员拥有高水平的专业技能, 能够独当一面,替代原厂海外工程师的大部分功能,务求客户得到近距离、迅速和高质量的售后技术服务, 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行业内存在的过度依赖国外原厂工程师,服务费用高昂和服务速度滞后的弊端。目前, 乐嘉文制药的售后技术服务团队已发展到拥有 31 名本土技术工程师和 6 名服务助理,分驻于国内 5 个办事处 , 近距离服务不同区域。服务团队当中超过 30% 的工程师已任职超过 10 年甚至 20 年,团队规模和技术能力还在不断扩大和提升,以配合日新月异的先进技术和广大用户对本土服务更高的期望,体现了乐嘉文对行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年来, 乐嘉文的售后服务已声名在外,特别是团队人员的稳定性,普遍得到行业内极佳的口碑, 成为行业中服务的标杆。 陈总 20 多年的苦心得到了制药人广泛认同和同业良性的效仿。
      乐嘉文经营的制药装备平台涵括了超过 40 家著名高端品牌, 在中国制药装备市场年销售额超过 1.2 亿欧元。秉承着德国公司稳健和务实的作风,国内团队从原来不到 10 名员工,发展到今天 85 人的队伍,逐渐显现成功企业的特质。乐嘉文制药成为今天行业领军企业,得到广大中国用户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任,这离不开陈总清晰的定位,对业务专注,理念的坚持。陈总的格言和乐嘉文的远景同样是希望成为每个客户的首选工业解决方案的提供商(Your First Choice Industrial SolutionProvider)和每个合作伙伴的最佳工业平台( Your Best Industrial Platform)。未来在陈总的引领下,高端制药装备将会得到更多中国制药企业的青睐和成功应用,加速中国制药行业的国际化,推动中国大健康事业更大的发展!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