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mming Holm-Jensen,婓安琪管理咨询(天津)有限公司执行总监

发布时间:2019-07-02

Flemming Holm_Jensen 副本.jpg

Flemming Holm-Jensen,婓安琪管理咨询(天津)有限公司执行总监

 

弗莱明·霍尔金森在全世界生命科学、制药、生物技术、体外诊断和食品工业领域拥有超过38年的项目管理、施工管理和团队建设经验。

他的专业知识包括设计、施工、项目管理、调试、确认和验证,包括质量保证的施工现场处理、工艺处理、公用设施、系统、自动化和编程的现场处理,还包括员工培训、设施和基础设施管理以及人员发展。

从项目前期和战略规划、项目规划和控制到项目移交和项目后评估,弗莱明在每个项目阶段都有丰富的经验。特别是他精通从小型到大型项目的调试、确认和验证阶段,并对空间技术原理、过程控制、过程验证、GMP和ISO 9000标准和要求有特别了解。

过去38年的职责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管理、合规管理、承包商管理、从经济角度的合同启动和关闭、变更控制、进度计划制定、FDA检查的文件管理、与本地设计院的设计协调与校准、项目主计划和方案的制定、施工后的调试及确认、工厂验证、尾项执行管理、各专业、供应商和承包商间的沟通协调、参与政府审批/许可事宜、跟踪应收账款和应付账款状态、顺序控制和质量控制管理、招标文件和施工文件审阅、仪表测试和DCS核实、工厂验收测试-机械竣工-现场验收测试-施工质量-安装确认-运行确认-性能确认-工艺验证。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