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 Metzger,gmPlan有限公司管理合作伙伴和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19-07-03

Karl Metzger.jpg

Karl Metzger,gmPlan有限公司管理合作伙伴和首席执行官

 

Karl Metzger是gmPlan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和首席执行官,他专注于GMP审核、咨询和培训。他是APIC认证的ICH Q7审计员,拥有超过二十年的全球审计经验。

Karl Metzger于1989年毕业于德国Kaiserslautern大学化学专业。经过几年在生物化学研究和分析领域的发展,他于1995年加入位于Uetersen的巴斯夫制药公司,职务是GMP/DMF协调员。从1997年~2001年,他的职务是GMP 培训和GMP咨询项目经理:针对Concept Heidelberg,他专注于API和文档;针对TDH/Euro工程,他专注于API和辅料工厂的资格/验证。

2001年~2010年,他在汉堡的Welding GmbH & Co. KG公司工作,他是焊接综合管理系统(涵盖GMP, HACCP, ISO 和SHE要求)的管理代表,生产主管和API副QP。

此外,Karl Metzger活跃于众多国内外联盟。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