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斐尔集团

发布时间:2019-07-09

康斐尔.png

康斐尔集团是空气过滤设备和洁净空气解决方案的生产和研发领域的世界领先者。我们的解决方案应用于保护人员、工艺流程和环境,同时致力于造福人类健康,提升生产效率并优化管理能源消耗。康斐尔成立于1963年,总部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共有超过4500名员工,在全球共设立了30家生产工厂和6座研发中心,销售网络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分公司位于北京,生产工厂位于江苏昆山,销售网络遍及全国。

集团业务涉及四大领域:空气过滤器、动力系统、工业除尘和分子过滤。

五十年多来,康斐尔一直是生命科学行业全球领先的过滤器设备供应商。我们的客户,众多生命科学行业巨头和它们的制药设备供应商在世界各地都设有工厂,我们在全球各地的生产和服务机构能够为他们提供专业便捷的本土化服务,并因此被视为长期的合作伙伴。

生命科学行业一直以来都是康斐尔的核心业务之一,它不但促使我们持续进行产品研发,从该行业各种复杂应用中获得经验,还可满足其他业务领域的需求。为了保持全球领先地位,我们在各主要区域都有相关行业专家提供技术支持,确保我们最新的技术能够满足现今各个区域的、符合国际和当地标准的应用需求。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