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贝思流体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09

埃贝斯.png

埃贝思流体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美国Allegheny Bradford Corporation 在中国区的唯一代表处。Allegheny Bradford Corporation(简称ABC)50多年来,在高洁净不锈钢加工设备方面一直被公认为是世界的领导者,我们公司用于卫生医学、生物工程和其它高洁净工业的管壳式热交换器在结构设计、产品质量方面已经建立了良好的信誉。作为工业的领导者,我们不仅提供当今世界最先进的不锈钢加工技术,同时依托可靠的产品专业技术团队为您提供优质的顾客服务。

在热交换器行业,我们准确的参数设计、严格把控的工业标准与产业质量是我们热交换器从开始到完成的基石。在使用我们产品的同时,团队会时刻关注您的需求,为您提供最优化的设计与热交换器的制造,使您用最低的工作成本达到最佳的工作状况。从符合ASME/BPE 文件要求的原材料,到CNC精密加工的管件和阀件,再到最后完成、测试和文件的编写与整理。甚至在大多数的要求严格的高洁净加工环境中也是一样。ABC已经能熟练的设计每一种特定的热交换器来满足您严格的应用要求。我们专业的计算机设计软件整合了流体动力学、热物理学、热力学等真实的实验数据以确保为您设计的热交换器的外壳和管件完全满足您的应用要求。在设备制作过程中我们的高级技术人员运用最新高科技的机器和设备来为客户生产出最高质量的卫生级的管壳式热交换器。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