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翡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09

翡诺.jpg

上海翡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冻干设备及自动进出料系统的生产商,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医药冻干设备及解决方案。翡诺冻干设备的设计、生产符合cGMP、FDA的要求,控制系统按照21CFR、PART11标准进行设计,并广泛应用于制药行业生物制品、化学制品、天然药物、热敏性药物抗菌素,瓶冻(冻干注射剂)、原料中间体冻干、口服冻干片剂、双室袋、冻干胶囊、预灌针等。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产品及技术。服务于制药工业。 

  上海翡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从未停止过对未来的求索。近年来我们在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上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人力资源。我们了解制药工业,我们扎根并服务于制药工业,我们专注于制药工业前沿设备的研发与生产。如果把人类的医药健康事业比作一座高山,那么我们愿意成为这座大山的一块坚石。为中国制药工业,乃至全球医药健康事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也许这份力量还很有限,但是我们绝对不会放弃。因为这是我们赖以生存的责任与使命。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