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线消毒技术去除水中余氯

Atlantium 科技公司光电物理业务副总裁 Uri Levy 博士论坛发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6-21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2011年6月21日上午10:00分消息,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2011现场Atlantium 科技公司光电物理业务副总裁 Uri Levy 博士论坛发言.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2011年6月21日上午10:00分消息,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2011现场Atlantium 科技公司光电物理业务副总裁 Uri Levy 博士论坛发言。

Uri Levy 博士介绍:

Uri博士拥有20多年光电产品开发管理经验,其工作领域包括光电产品规格标准、概念设计直至市场推广。Uri博士的研究事业起源于美国贝尔实验室 (Bell Labs),之后,他返回以色列,担任一些大型技术公司的管理职位。在担任Indigo公司工艺研发部副总裁期间,他领导开发了电子彩印工艺;在 LaserComm公司担任光电网络副总裁期间,他指导了把散射补偿模块集成到宽带光纤通讯网络中的工作。

Uri先生拥有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Hebrew University of Jerusalem)颁发的物理学及数学学士学位。他还以优异成绩荣获以色列魏兹曼科学研究院(Weizmann Institute of Science)授予的全息摄影硕士学位和光纤博士学位。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