缔脉携手Medidata提升中国临床开发能力,推进中国药物创新全球化

中国合同研究组织(CRO)选择Medidata云平台,节省数据管理时间并加强试验质量

发布时间:2017-12-26
缔脉已利用Medidata全球领先的采集、管理和报告患者数据解决方案Medidata Rave®,以及将随机化分配和试验供应管理(RTSM)和电子数据采集(EDC)融合进一个系统的Medidata Balance®,在重大早期研究中节省数据管理时间,并加强试验质量。

中国合同研究组织(CRO)选择Medidata云平台,节省数据管理时间并加强试验质量

(上海)- 2017年12月26日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Medidat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SO)今日宣布,公司与中国临床开发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缔脉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下称“缔脉”)开展合作。缔脉将利用Medidata云平台促进其在中国临床开发的操作效率和增长。

缔脉已利用Medidata全球领先的采集、管理和报告患者数据解决方案Medidata Rave®,以及将随机化分配和试验供应管理(RTSM)和电子数据采集(EDC)融合进一个系统的Medidata Balance®,在重大早期研究中节省数据管理时间,并加强试验质量。此外,缔脉也将使用Medidata Rave研究设计与构建要点(SDBE)培训课程以及配套讲师培训(SDBE TTT)的课程,为缔脉的研究团队提供研究管理与维护所需的基础知识,包括电子病历报告表(eCRFs)的基础开发技能与简单的数据验证开发技能,以及研究设计相关的技巧与实践。

缔脉是一家为中国及全球的生物制药与医疗设备公司提供高质量、端到端服务的临床合同研究组织(CRO),总部设于上海。其服务包括用于临床开发和产品注册科学等的相关战略咨询;临床试验设计和执行;临床数据管理、生物统计学和编程、医学写作、药物警戒和风险管理;以及临床试验质保和审查准备。缔脉的数据管理管理团队拥有十五年以上的丰富经验,非常擅长使用Medidata的平台。

缔脉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缔脉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Medidata亚太区运营副总裁(日本以外)黄贵平先生表示:“我们欢迎缔脉成为Medidata的合作伙伴。与中国领先的CRO缔脉联手,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满足中国市场对Medidata先进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期待与缔脉的紧密合作,同时支持缔脉成为中国乃至全球临床开发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Medidata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Medidata

关于缔脉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缔脉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临床开发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本地及全球性的制药、生物技术和医疗设备公司合作。其服务包括用于临床开发和产品注册科学、战略、监管和质保相关咨询;临床试验设计和执行;临床数据管理、生物统计学和编程、医学写作、药物警戒和风险管理;以及临床试验质保和审查准备。

关于Medidata

Medidata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其先进的应用程序和电子数据分析改善临床开发。我们致力于协助全球客户推进市场竞争与科学研究的目标。我们的客户包括:超过950家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诊断和医疗器械公司,领先的学术医学中心和合同研究组织(CRO)。我们行业领先的云技术平台Medidata Clinical Cloud是18家位列全球前25名的制药公司和18家位列全球前25名的医疗器械公司在临床试验所采用的主要技术解决方案,为极具发展前景的药物治疗临床试验提升效率和质量,使研究的设计、规划以及执行,管理和报告均得到提升。

###

亚太地区(日本以外)媒体联系人:

Danielle (Da Jeong) Chong, Medidata Solutions, +82 2-2015 7715, dchong@mdsol.com

李佩珊,FTI Consulting,+86 21-2315 1068,ps.lee@fticonsulting.com

0
-1
收藏
评论